>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助攻卡希尔破门 申花1-0建业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5赛季中超第21轮展开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上海申花主场对阵河南建业。上半场尾声卡希尔击中立柱,建业逃过一劫,下半场巴巴卡助攻,卡希尔破门得分,最终申花主场1-0战胜建业,取得三连胜。

  登巴巴加盟中超即以连续入球的表现引发了热议,在他的带动下申花主场胜国安、客场胜力帆取得了颇有含金量的2连胜,积29分的申花已提升到积分榜第5位。登巴-巴的表现与申花能否继续反弹的看点相辅相成。本赛季申花前10个主场战绩为6胜3平1负,打入19球失10球,目前列积分榜第6位的建业本赛季前9个客场战绩为2胜3平4负,打入8球失13球。中超交锋史上双方互为5胜5平5负,申花主场对建业3胜3平1负形成优势。本赛季首回合,建业主场2-1击败申花。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申花获得了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王赟直接打门,踢在人墙上,登巴巴外围张弓搭箭想凌空远射,但是摔倒在地。第12分钟,戈麦斯右路回敲,顾操斜传禁区内,哈维尔中路一蹭,后点伊沃打门,被熊飞挡出边线。第14分钟,莫雷诺中场拿球直塞送到禁区肋部,吕征反越位杀传中,登巴巴一个不规范的垫射打门高出。第16分钟,卡希尔一个冲顶被韩锋鱼跃侧扑出,韩锋反映及时第二点把球扑住。

  随着比赛的进行,在开场三板斧之后两队都陷入了比较慢的节奏中,第29分钟,顾操比较凶狠的拼抢动作把吕征踢翻吃到黄牌。第32分钟,莫雷诺晃开防守,往中路内切,突然一脚直塞给入禁区,登巴巴插上转身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第34分钟,戈麦斯转身铲抢被吹了犯规,还吃到一张黄牌,申花定位球机会,王赟定位球开入禁区后点,申花的球员摆渡到中央,王寿挺头球接力顶到门前,吕征小禁区内再次接力后蹭攻门高出横梁。

  第39分钟,建业右侧再次起球打到后点,尹鸿博跟进一记铲射,耿晓峰用左腿挡出了尹鸿博的铲射。第45分钟,王赟右路的传中,准确给到禁区内的卡希尔,韩锋出击犹豫,卡希尔的甩头攻门顶在立柱上弹出,吕征跟进小角度的脚弓推射打偏,建业逃过一劫。经过3分钟补时,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申花率先改写了比分,申花战术角球开出,传到小禁区内,登巴巴小腿一停,球到了卡希尔面前,卡希尔倚住后卫顺势大力抽射得分,韩锋无从反应,申花1-0取得领先。虹口又见卡希尔拳击式的庆祝动作!第56分钟,建业连续换人,尹鸿博被李智超换下,郑仁焕被萨哈拉换下。第68分钟,莫雷诺左边路面对李智超的防守,连续两个单车之后低球送到禁区内,卡希尔包抄,推射攻门被门将得到。

  第70分钟,申花换人,吕征下来,曹赟定上场。第77分钟,肖智阻挡耿晓峰开大脚,得到黄牌一张。第78分钟,莫雷诺射门被韩锋扑住。第82分钟,萨哈拉斜传给左侧插上的伊沃,伊沃杀入禁区,斜射远角,贴着远门柱蹦出底线。第87分钟,建业直塞给到中间,肖智背对球门胸部一停,倒钩打门没有踢正。下半场补时5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申花1-0获胜。

  上海申花首发:1-耿晓峰;2-熊飞、3-李建滨、4-帕帕多普洛斯、23-柏佳骏;11-吕征(70′28-曹赟定)、20-王赟(92′18-高迪)、10-莫雷诺(87′19-郑凯木)、5-王寿挺、17-卡希尔;9-登巴巴

  河南建业首发:29-韩锋;16-杨阔、4-戈麦斯、15-郑仁焕(56′20-萨哈拉)、33-毕津浩;8-尹鸿博(56′6-李智超)、2-龙成、10-伊沃、5-顾操、11-雷永驰;9-哈维尔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628066.shtml report 448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