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球迷高喊打败上港 吉洛:德比战中回敬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27日上海报道)本轮中超最后一场比赛今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上海申花主场凭借卡希尔的进球,1比0战胜河南建业。比赛现场气温超过32度,对双方队员的体能都造成了相当大的考验。在本场比赛获胜之后,申花队也完成了联赛三连胜。

  赛后发布会上,申花队主教练吉洛表示:“比赛相当艰苦,建业是非常不错的球队。特别是比赛的最后阶段,气氛相当紧张,对方也是孤注一掷。上半场我们创造了两、三次破门机会,但没能抓住。如果比赛上半场比分就打开的话,对手下半场攻出来,我们的机会就会更多。”

  记者:请主帅评价一下全新的三叉戟组合,登巴巴,卡希尔和莫雷诺的组合是否在赛前就已经专门做了部署和训练?

  吉洛:这三名队员的确第一次在场上配合,之前莫雷诺受伤,卡希尔停赛,他们三个没能有机会捏合,希望利用间歇期,我们能够给让他们配合更加熟练。值得一提的是,曹赟定的回归,加上登巴巴体能的提高,我想这支申花队未来值得期待。考虑到8月份的考验十分严峻,同时还有和同城对手上港的两场德比比赛,我期待我们的球队达到一个最佳的状态。

  记者:赛后球迷高喊打败上港,你也说到8月的两场德比十分重要,这是否意味着我们的球队能够像球迷呼喊的那样战胜对手

  吉洛:对于球迷来说,和上港比赛总是会有浓厚的兴趣,对于队员们而言也是这样。和上港的第一场是足协杯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在足协杯中走得更远;特别是联想到上半赛季的首回合德比,我们也想给对手一个充分的回敬。上半赛季的比赛,我们上半场在10打11的情况下,也没有给对手创造更多机会的空间,我们有能力和对手扳手腕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602&paper.cmsUrl= report 1660 申花1-0建业卡希尔破门演拳击角旗庆祝(搜狐体育裴力7月27日上海报道)本轮中超最后一场比赛今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上海申花主场凭借卡希尔的进球,1比0战胜河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吉洛:会在德比战中回敬对手 有能力跟上港扳手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