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队员专注度有问题 伊沃有伤任意球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27日上海报道)本轮中超最后一场比赛今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上海申花主场凭借卡希尔的进球,1比0战胜河南建业。比赛现场气温超过32度,对双方队员的体能都造成了相当大的考验。在本场比赛获胜之后,申花队也完成了联赛三连胜。

  赛后发布会上,河南建业队主教练贾秀全表示:“今天队员很尽力,踢得也不错,在上海能踢成这样不错了,输给申花这样的豪门很正常。我们队员个人能力还是不足,另外在场上的专注度出了点问题。其他没什么,回去好好总结吧。”

  提问环节,有记者问贾秀全,今天建业队更换了任意球主罚人选,没有安排伊沃主罚,是什么原因?对此贾秀全表示:“伊沃的腿有一些伤,发力受影响,所以更换了任意球主罚人选。”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603&paper.cmsUrl= report 1403 申花1-0建业卡希尔破门演拳击角旗庆祝(搜狐体育裴力7月27日上海报道)本轮中超最后一场比赛今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上海申花主场凭借卡希尔的进球,1比0战胜河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贾秀全:队员专注度有问题 任意球换人因伊沃有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