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省足协联赛:湛江逆转德比战 肇庆大胜从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7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25-26日,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的2015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进行了第10轮的三场赛事。湛江狂狼在粤西德比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2:1反胜茂名通宝,中山大信主场对阵佛山兴龙的省联赛焦点战,由于中山大信多名主力受伤,0:3不敌对手。从化望谷在迎战肇庆恒泰的比赛中,开场1分12秒即取得进球,虽然最后以2:5负于肇庆恒泰,深圳赛区因为场地问题,深圳太平洋对阵韶关星辰的赛事因故未能进行。

  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16:30,在中山市兴中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为争夺进入2015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季后赛的焦点赛事——中山大信vs佛山兴龙。主场作战的中山大信因部分主力队员参加另一项国际赛事受伤而导致阵容不整,做客的佛山兴龙则抓住主队上半场两次后防盯人不紧早早领先2:0,下半场再利用中山大信大举压上的机会通过快速反击再下一城,佛山兴龙最终客场3:0战胜中山大信。至此,省联赛常规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佛山兴龙与中山大信同积11分,根据对赛成绩佛山占优排名第4,再次看到了进入季后赛的曙光。

 

  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16:30,2015时代地产省联赛的焦点战——粤西德比大战第二回合,茂名通宝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湛江狂狼。本场比赛继续由茂名当地知名网站进行现场直播,主场作战的茂名通宝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湛江狂狼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反超比分,以1:2遗憾落败,湛江狂狼本赛季也完成了双杀对手,无可争议地赢得了省联赛粤西德比之王。湛江狂狼全取三分之后继续以27分领跑联赛积分榜,在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提前获得参加季后赛资格。同时也为晚上在湛江开幕的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献礼。

  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16:30,从化望谷在主场七星体育中心迎来2015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第10轮的赛事,对手是积分榜排名第二的肇庆恒泰。本场比赛从化望谷排出最强大的阵容迎战,肇庆恒泰方面则有多名主力球星缺阵,比赛开始仅仅1分12秒从化望谷即率先取得进球,无奈实力有限,草根球队与前职业球员的对碰能够打紧入球实属不易,用从化队员的声音来说就是有进球已经是我们最大的胜利了!最后比赛结果是从化望谷2:5不敌肇庆恒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604&paper.cmsUrl= report 2028 (搜狐体育张亮7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5-26日,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的2015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进行了第10轮的三场赛事。湛江狂狼在粤西德比第二回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广东省联赛:湛江逆转德比战 肇庆大胜从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