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隔空炮战!科比阿伦结怨 巴克利骂战詹皇是狗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科比阿伦曾结怨 

  所谓隔空发炮,就是通过推特、采访或者各种媒体传播的手段,以言论互相进行攻击的一种司空见惯的行为。在NBA历史中隔空撕逼的故事确实不少,有些因为这个结怨,有些则最终让两个球员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分外眼红,语言有时候是无声的武器,是看不见血的刀子,一旦话从口出,便是覆水难收。

  皮蓬VS奥尼尔!关于双方球队历史阵容的超级隔空撕逼大战,是今年夏天非现役球星中最被喜闻乐见的热闹事。奥尼尔率先挑衅表示湖人历史阵容能赢公牛50分,随后皮蓬回敬“我知道我和乔丹一起赢得6个总冠军,也就是你在洛杉矶湖人队的2倍罢了。”接下来奥尼尔PS了皮蓬的照片全部换成乔丹,表示自己是蝙蝠侠而皮蓬只是罗宾。随后皮蓬抓住奥尼尔软肋攻击了他的垃圾话比罚球厉害多了。有意思的是奥尼尔升级了技术再次PS皮蓬头像,讽刺是皮蓬是移动手机助手。而这一次皮蓬则痛击奥尼尔,将奥尼尔生涯最伟大的搭档全部列出并且痛击奥尼尔不配有好助手。其实高手在民间,因为美球迷的垃圾话厉害多了,“至少皮蓬的老婆最好看”。这场今夏超巨的隔空撕逼大战,就此结束。

  伊巴卡VS巴恩斯!今夏除了皮蓬和奥尼尔的隔空撕逼,还有关于巴恩斯挑衅伊巴卡的撕逼大战。两个人向来有积怨,而近日巴恩斯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公开向伊巴卡发难,“伊巴卡是一个伪硬汉”,随后巴恩斯也表示想和他约架。而随后伊巴卡在自己的推特上进行了回击:我希望UFC(终极格斗冠军赛)总裁能够安排一场关于我和巴恩斯的决斗。并且随后还表示巴恩斯只是小丑,不是硬汉,等帮助雷霆夺冠之后他就会和巴恩斯解决私人恩怨。

  科比VS雷阿伦!1996年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科比和阿伦积怨已久,但是原因是因为雷阿伦因为不满科比挤走了奥尼尔和指责飞侠。“科比就是一个自私鬼,他只是想证明他才是最棒的,无论有没有奥尼尔。现在他孤独无援,因为除了老板巴斯没有人喜欢他。”而科比在知道之后回击:“别把我跟那白痴相提并论,我一定会踢爆他的屁股。”在那之后,科比和雷阿伦每次对位都会杀得天翻地覆。

  巴克利VS詹姆斯!聪明如詹姆斯者,也会因为名宿的挑战而愤怒。当时詹姆斯转会之后,巴克利通过TNT电视直播直接撕逼詹姆斯的这种行为,“我觉得他这样做很愚蠢,这是对球迷、队友极大的不尊重。”而詹姆斯随后暴怒,“想知道我对这件事情的回答?他就是一个白痴!”事实上詹姆斯非常记恨巴克利,他曾在推特上说“我不会忘记那些攻击我的每个人,我说的是每个人。”而巴克利更是跑轰詹姆斯就是“狗屁”,是一个不敢自己带队的窝囊废。

  奥尼尔VS科比!说到隔空撕逼怎么可能少了OK组合。2003年两个人彻底撕破脸,当时F4组建之前两个人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分别炮轰对方。科比在接受格雷采访时说:“沙克贪婪而且自私自利,一点也不职业,他体型走样堆积了很多的肥肉,根本不是个合格的领袖。”而奥尼尔知道之后直接开炮:“科比就是个笑话,根本就是个跳梁小丑。”

  奥尼尔VS罗德曼!1997赛季已经转会湖人的奥尼尔和罗德曼交恶已久,结果在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两个人就大打出手。不过罗德曼不依不饶继续隔空撕逼,炮轰“奥尼尔永远无法夺冠”,结果奥尼尔急中生智喷出生涯最经典的一句垃圾话,“我奶奶和乔丹打球也能夺冠。”

  麦蒂VS活塞!麦蒂职业生涯最不应该说的一句隔空撕逼的大话,或许就是在2003年季后赛带领魔术3-1领先活塞时的那句“我已经在考虑第二轮了”。结果据说大本在更衣室怒发冲冠,活塞随后对麦蒂的防守无所不用其极,并且最终翻盘淘汰魔术,也给麦蒂留下了无尽的伤病隐患。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595055.shtml report 2039 科比阿伦曾结怨所谓隔空发炮,就是通过推特、采访或者各种媒体传播的手段,以言论互相进行攻击的一种司空见惯的行为。在NBA历史中隔空撕逼的故事确实不少,有些因为这个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