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当面开炮!乔丹修理佩顿 米勒暴走轰碎纽约大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科比霍华德曾当面开炮 

  当然比起隔空撕逼大战,面对面、嘴对嘴、头顶着头互相开喷更让人血脉喷张,而在那些关键的场次打出史诗级的比赛之后,再来上几句垃圾话,那酸爽简直就是为了历史之战画龙点睛一样经典难忘。

  乔丹VS佩顿!佩顿绝逼算是NBA历史垃圾话王者级别的,能够跻身前五。但是乔丹和伯德作为这个领域的不二王者,佩顿也有吃瘪的时候。在佩顿刚刚成名那会,他在和公牛的一次比赛中主动攻击乔丹,“嗨迈克尔,我已经拿到了上百万的年薪,我也能买法拉利和名贵跑车了,!,这就是我的身价。”没成想乔丹轻蔑地歪着嘴角说了一句“我得到这些从来都是免费,是厂商直接赠送给我”,噎的佩顿哑口无言。

  雷吉-米勒VS斯派克-李!好吧,这绝对是一对NBA球星和球迷渊源最深的恩怨史了。我们就挑一段最经典的骂战来展开他们的恩怨,1994年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五场天王山之战,米勒在第四节拿下全队39分中的25分,纽约大导斯派克-李暴跳如雷破口大骂,结果米勒在比赛中一边投进三分一边用印第安俚语对喷大导演,直到拿下比赛之后向全世界最难伺候的纽约球迷致以割喉礼,“你们这帮婊子,这球是献给你们这帮婊子的!”“第二天我就成小丑了,《邮报》、那些电台,简直没把我骂疯了,说我不该刺激米勒。从那之后我再没有喊‘雷吉真烂’了。”

  巴克利VS老虎伍兹!巴克利和老虎伍兹曾经上演过一次“跨圈”的经典垃圾话:胖子和“老虎”伍茲打高尔夫球,结果伍兹说:“听说他们要盖一座超大购物中心。”巴克利果然中招非常八卦的追问“真的吗在哪啊?”结果伍茲笑呵呵地说了一句“在我开的球和你开的球中间。”巴克利随即被噎了个半死。

  巴克利VS奥利弗!奥利弗-米勒名不见经传,却因为在巴克利的嘴炮之战中因为被奚落而被铭记。1995-1996赛季火箭对猛龙,当时胖米勒嘲笑巴克利在篮下的技术“实在是太烂了”。结果巴克利喷了一句经典的垃圾话,“无论你怎么跳都够不着篮筐,哦对,也许往篮筐上放个巨无霸汉堡你就能摸到它了。”

  科比VS霍华德!霍华德转会火箭的第一年遭遇湖人,结果和科比之间的怨念终于爆发,两个人在场上不断的大喷垃圾话,并且最终变成了正面冲突。而最终骂战事件还原是这样:科比是骂霍华德“soft!try me!”(“软蛋你动我一下试试!”)而魔兽当时回应科比的是:“I know you,dog!”(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老狗!)

  阿泰斯特VS科比!2009年西部季后赛半决赛,阿泰斯特和科比之间的战斗可谓是火光四溅,而当时阿泰斯特“追打”科比事件的导火索是因为两个人在此之前如同语音复读机一样的垃圾话——“你给我滚开”,“不,你给我滚开”“不,是你滚开”“不,不,是你滚开”“是你……”最终火气更大的阿泰斯特率先发难从“文争”升级到了“武斗”。

  加内特VS安东尼!因为骂战而引发赛后约架的不少,但是真正行动的没几个。赛后因为和加内特之间的垃圾话之战让安东尼怒发冲冠,甚至在赛后直接在凯尔特人的更衣室以及球队大巴附近寻找加内特。两个人的骂战是在比赛中进行的,安东尼只是说了一些“你只是假强硬”的话,但是加内特连同安东尼祖宗三辈的女性家人问候了个遍,所以这次过激的行为在安东尼这里解释成了“他过火了”!

  巴克利VS法官!巴胖子的垃圾话有多厉害?当年面对法官的质问“查尔斯巴克利先生,对于将酒吧里和你打架的人扔出窗外,你对这种暴力行为感到后悔吗?”巴克利回答得相当经典 ,“是的,法官大人,我感到非常后悔,我后悔那酒吧为什么是在一楼!”

  乔丹VS伯德!让我们看看历史最伟大球员兼最伟大炮王对轰的经典段子:短小精悍!在一次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乔丹笑着和伯德说“what's up,duck?”(讽刺伯德打球和投篮时候的八字脚)随即伯德不爽地回复了一句“shut up, Mickey!”(而伯德则用米奇老鼠暗讽乔帮主当时那一对大的招风耳),两个人虽然没有你来我往,但是这可真是字字珠玑,让人不服都不行。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595291.shtml report 2247 科比霍华德曾当面开炮当然比起隔空撕逼大战,面对面、嘴对嘴、头顶着头互相开喷更让人血脉喷张,而在那些关键的场次打出史诗级的比赛之后,再来上几句垃圾话,那酸爽简直就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