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美女司仪运动为健康 白天跑半马晚上走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27日,前天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的抽签仪式中,司仪娜塔莉-沃佳诺娃颇为引人关注,凭借着超高颜值和完美身材,她几乎是一夜之间爆红全球。据外媒报道,沃佳诺娃是一个狂热的运动爱好者,特别是喜欢跑步运动。为了慈善,沃佳诺娃曾在作为3个孩子的妈妈的时候,半天跑了半程马拉松,晚上还登上了T台走秀,引得外媒惊呼她是“铁娘子”!

  沃佳诺娃在登上世预赛抽签仪式之前,就已经是世界范围内知名的模特了。1982年出生在俄罗斯一个贫困地区的沃佳诺娃,从小和母亲以及姐姐一起生活,帮助妈妈在街上卖水果来讨生活。14岁的时候,沃佳诺娃自费去当地的一个模特学校进行学习,随后在街头被星探相中。她只花费了3个月时间就学会了英语,随后来到巴黎进入了模特界。小编不禁感慨,这不仅是高颜值,还是高智商的学霸啊!

  2001年的时候,19岁的沃佳诺娃巴黎的一个晚宴上遇到了英国贵族贾斯汀-波特曼,后者是已故英国子爵爱德华-亨利-伯克利-波特曼的第三个儿子。一见钟情的两人于2001年11月结婚,那时候沃佳诺娃已经怀孕8个月。结婚十年时间,两人育有三个孩子,2011年6月他们宣布离婚,三个孩子全部归沃佳诺娃抚养。就在两人离婚后没多久,沃佳诺娃就被曝出与LV创始人伯纳德的阿诺特的儿子安东尼-阿诺特走到了一起,2014年5月两人的儿子出生。

  到现在沃佳诺娃已经是4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是她仍然保持着让不少模特都非常羡慕的完美身材。在接受采访时沃佳诺娃表示,她保持身材的秘诀除了均衡饮食之外,就是进行适量的运动,特别是跑步。沃佳诺娃表是,跑步是她最喜欢的运动,她还多次参加半程马拉松。

  2004年,车臣恐怖组织在俄罗斯别的一个校园内挟持1200名师生,导致339人死亡,这其中包括186名儿童。当时22岁的沃佳诺娃得知后,在一个月之内,她成立了“NakedHeart”基金会,为那些幸存的孩子们建造一个儿童乐园。2011年3月,当时已经是3个孩子妈妈的沃佳诺娃,为自己的基金会完成了21.1公里的巴黎半程马拉松比赛,当时她带领着一支50人组成的队伍,用时2小时7分钟,为基金会的的孩子们筹得了两万欧元的善款,这笔钱足以建造超过50个游乐园。

  更让人吃惊的是,当天晚上,沃佳诺娃就出现在了某服装品牌的2011秋冬女装秀的T台上。次日清晨,她又带着三个孩子看了一场时装表演秀。接受采访时沃佳诺娃表示,同时照顾4个孩子,还要兼顾自己蒸蒸日上的模特事业,跑步是让自己保持精力充沛的法宝。为了自己的基金会,沃佳诺娃还组织过其他跑步比赛,就在今年的5月16日,她和自己的同胞、“冰王子”普鲁申科共同组织了主题为“Running ofthe heart”的慈善跑步活动。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11028.shtml report 1539 北京时间7月27日,前天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的抽签仪式中,司仪娜塔莉-沃佳诺娃颇为引人关注,凭借着超高颜值和完美身材,她几乎是一夜之间爆红全球。据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