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本泽马化身陈冠希 揭球星发家致富之道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好,今天在公司厕所方便。突然隔壁电话铃声想起,一人道:"王总你好,我正在吃饭,马上就过去。"心里真是诧异,你是在厕所用餐吗? 

 

  今天跟同事讨论打篮球遇到各种形形色色的人,经过总结大致分为一下几类,1、篮球场四大天王:灵活死胖子、 矮壮篮板怪、 勾手老大爷、 高瘦远投王。 

 

  2、篮球场四大傻X:装X炫鞋男, 独比大菜鸟,暂停鞋带师,电话不断哥。 

 

  3、篮球场四大杀手:把球给我我要回家男,女生围观被打鸡血男,闷骚炫技独行诡步男,半裸飙汗狐臭满身男 

 

  上周三,美国模特安娜莉西亚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数十张照片和一小段本泽马的视频,这似乎暗示着两人有着超越友谊的关系。据该模特身边的人士透露,安娜莉西亚之前在洛杉矶的时候被人偷走了手机,导致私密照流传到互联网上。据了解,安娜莉西亚是比利时球星维特塞尔的前女友。 

 
  皇马巨星的世界花边永远不会少,这简直堪比优衣库啊!

  这段视频和照片的流出还震惊了另外一个人,那就是曼城边锋斯特林,斯特林曾经发推表示这些事情简直难以置信。在推特上,斯特林发了一张照片。在这种照片中,斯特林和安娜莉西亚虽然都穿着衣服,但仍然做出了相当色情的动作。据媒体报道,斯特林和这位美国模特也有不一般的关系。

 

  看来这位女模很可能在和斯特林交往的情况下有出轨,导致金童做出这种报复性的动作,笨马间接成为法国版陈冠希……

  皇马中国行第二天,全队出席了一个与球迷的见面会,给到场的中国球迷签名并合照留念。根据某网友爆料,活动现场发生了不和谐一幕,一位女球迷试图强吻C罗,并给C罗戴戒指,这一不冷静的举动引发了现场混乱。

 

  实在难以想象,如果没有安保人员的话,C罗会被女粉丝怎么样……

  北京时间2015年7月27日,前奇才球星,"零号特工"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更新了社交媒体,晒出一张自己和孩子逛园游会的照片,并表示自己已经被禁止在那里玩投篮游戏了。

 

  大将军找到发家致富的办法了!以后如果挥霍过渡了没钱可以去游乐场投篮换东西卖~~

====看图说话====

 
  等你到了这个年纪,会像他们一样依旧对篮球充满热情么?
 
 

老马与梁启超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两位可以拍电影去了~

====网友上墙====

 

报告大大大哥,我我我是新来来来的~~~

====福利图====
福利图:CBA球员王仕鹏的娇妻李跑,不仅人长得漂亮身材好,还在英国留学完成硕士学位,内外兼修啊!

 

以上就是今日的高级黑,希望各位喜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33016.shtml report 6553   各位黑丝好,今天在公司厕所方便。突然隔壁电话铃声想起,一人道:"王总你好,我正在吃饭,马上就过去。"心里真是诧异,你是在厕所用餐吗?&#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