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综述:跳水无敌再夺两金 花游添银男水憾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27日,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第三决赛日争夺。今天共决出四枚金牌,中国跳水队继续开启无敌模式再揽两金,谢思埸赢得男子1米板冠军,陈若琳/刘蕙瑕则在女子双人10米台成功卫冕;美国队和俄罗斯队则在公开水域男子10公里以及花游集体技术自选两个项目上各取一金。另外,中国花游队也再添一枚银牌,而中国男子水球队首战9-9憾平巴西队。

  跳水:梦之队再夺两金陈若琳五连冠

  在男子1米跳板决赛中,中国小将谢思埸自第四轮升至榜首后不仅保持优势且越跳越好,最后以总分485.50分,领先连续第二届获得世锦赛银牌的乌克兰名将克瓦沙(449.05分)36.45分夺冠,从而助中国跳水队连续五届锁定该项目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拿到的第四金,另一位中国选手何超因连续出现失误,最终以415.50分落后队友谢思埸整整70.00分列第七名完赛。美国选手希克森428.30分摘得铜牌。

  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国组合陈若琳/刘蕙瑕自始至终领先,最终以总分359.52分,领先亚军加拿大组合本费托/菲利翁19.53分成功卫冕,陈若琳因此在世锦赛该项目上创纪录的(前三次分别与贾童、王鑫和汪皓搭档)完成五连冠,中国队更是做到了连续第八届世锦赛将女双10米台金牌收入囊中,本费托/菲利翁以总分339.99分连续第二届收获银牌,朝鲜组合金恩香/宋南香325.26分获得季军,从而改写历史夺得了朝鲜队在世锦赛历史上跳水项目的首枚奖牌。

  花样游泳:俄罗斯集体技术自选五连霸中国摘银

  今天花样游泳决出了集体技术自选的金牌,俄罗斯队以95.7457分夺得冠军,成就世锦赛五连霸。以《黑暗天使》作为主题的中国队得到了总分94.4605分摘得银牌,其中动作完成分28.5000分,艺术印象分28.6000分,必做动作37.3605分,这也是中国队继2011年上海世锦赛后再次在该项目上获得亚军。日本队刷新本队历史新高摘得铜牌。另外,在单人自由自选预赛中,中国选手黄雪辰获得95.2000分,排名俄罗斯名将伊什琴科之后位列第二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将于7月29日22点30分进行。

  公开水域:希腊老将三连冠梦碎祖立军第17

  公开水域男子十公里比赛,美国人乔丹-维利莫夫斯基以1小时49分48秒2的成绩夺得个人首个世界大赛冠军。来自荷兰的维特曼以1小时50分0秒3摘得银牌,35岁的希腊老将吉安尼奥蒂斯世锦赛三连冠梦碎,他仅落后维特曼0.4秒屈居季军。中国选手发挥出应有水平,祖立军以1小时50分46秒0获得第17名,和冠军差距不到一分钟,乔仲羿以1小时53分38秒5完赛获得第45名。

  男子水球:中国憾平巴西意大利爆冷负

  今天男子水球进行了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国男队此次身处A组,同组有克罗地亚队、巴西队和加拿大队,其中克罗地亚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冠军。令人感到惋惜的是,中国男队没能像昨天中国女队那样最后时刻上演精彩绝杀逆转,最终因错失点球进而与巴西队9-9战平,同组另一场比赛克罗地亚队12-7力擒加拿大队取得开门红,7月30日凌晨1点10分,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加拿大队;B组中,奥运亚军意大利队10-11意外输给了希腊队,美国队则7-6险胜东道主俄罗斯队;C组,卫冕冠军匈牙利队14-5大胜哈萨克斯坦,南非队10-6轻取阿根廷队。(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33215.shtml report 1542 搜狐体育讯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27日,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第三决赛日争夺。今天共决出四枚金牌,中国跳水队继续开启无敌模式再揽两金,谢思埸赢得男子1米板冠军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