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正式登陆美国大联盟 魔兽PK老战友兰帕德

来源:搜狐体育
德罗巴加盟大联盟球队
德罗巴加盟大联盟球队

  当地时间7月27日,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蒙特利尔撞击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与37岁高龄的德罗巴达成一致,其将在获得国际转会证明和加拿大劳工证之后正式加盟这支参加美国大联盟球队。

  科特迪瓦球员德罗巴出道于法甲,辗转勒芒、甘冈和马赛队后于04年加盟英超切尔西,在其两段蓝军生涯中共帮助球队赢得11座奖杯,个人也两次荣膺英超金靴奖。不仅如此,作为科特迪瓦国家队队长的他还凭借在国际赛事中的优异表现获得过两次非洲足球先生的殊荣。今年夏天,德罗巴与切尔西的一年合约到期,恢复自由身。

  在战胜众多对手成功签下德罗巴之后,蒙特利尔撞击俱乐部主席萨普托难掩心中的喜悦,“这是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天!”萨普托坚信德罗巴的加盟将会促进球队的发展,因为“他就是领袖,是冠军,是球场上的赢家。”

  继之前的贝克汉姆、亨利和今年新加盟大联盟的英格兰双德之后,德罗巴是又一位前往美国淘金的前英超球员。加上前西甲冠军比利亚和刚刚加盟的前意甲冠军皮尔洛,拥有这些前五大联赛巨星的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对于球迷乃至球员的吸引力也与日俱增。

  值得注意的是,从切尔西,到短暂加盟的中国上海申花,再到新东家蒙特利尔撞击队,德罗巴似乎对于蓝色球衣的球队情有独钟,此番加盟大联盟的蓝军球队,希望魔兽可以在美利坚续写职业生涯的辉煌。

  (迭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33936.shtml report 1395 德罗巴加盟大联盟球队当地时间7月27日,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蒙特利尔撞击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与37岁高龄的德罗巴达成一致,其将在获得国际转会证明和加拿大劳工证之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