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官方送小德弟弟至绿军 仍在为查莫斯找下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佐兰-德拉季奇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凯尔特人队官方宣布与热火队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热火队送佐兰-德拉季奇、1个未来次轮签和部分现金至波士顿,得到1个未来受保护次轮签。

  《迈阿密太阳哨兵报》记者伊拉-温德曼透露,热火队送到绿军的是2020年未受保护的次轮签,而从绿军得到的是2019年受保护次轮签。而波士顿媒体透露,绿军的计划是裁掉佐兰。

  热火队连续2天完成2笔交易,目的是省钱。送走佐兰,球队可以节省600万美元(年薪+奢侈税)。算上之前送走的沙巴兹-内皮尔,热火队一共能节省1100万美元。

  在这2笔交易前,热火队的薪金总额高出奢侈税触发线约1000万美元。根据劳资协议,球队需要为此支付约2600万美元的奢侈税。随着内皮尔和佐兰的相继离队,热火队不仅节省了两人300万美元的年薪,还有830万美元的奢侈税。

  ESPN头号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热火队仍在积极寻求马里奥-查莫斯的交易,目的是继续释放薪金空间。

  佐兰是戈兰-德拉季奇的弟弟,戈兰今夏与热火队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8500万美元的合同。

  上赛季佐兰一共在太阳队和热火队打了16场球,场均出场4.7分钟有1.8分入账。2015年4月16日,佐兰在热火队与76人队一役中17投9中,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22分并抢下3篮板2助攻2抢断。

  在登陆NBA之前,佐兰在西班牙的马拉加队打了2个赛季。13-14赛季,他场均出场18.1分钟交出10.3分2.8篮板1.1助攻1.2抢断的数据。他还打了22场欧冠,场均出场22.5分钟拿下10.9分2.7篮板1.6助攻。(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35734.shtml report 1314 佐兰-德拉季奇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凯尔特人队官方宣布与热火队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热火队送佐兰-德拉季奇、1个未来次轮签和部分现金至波士顿,得到1个未来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