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自首承认撞击环法路障 一女子中枪送医抢救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法国巴黎7月27日体育专电 一名16岁的男子于27日向法国警方自首,承认在环法自行车赛巴黎赛段驾车撞击警戒路障并逃逸。

  在26日落幕的2015年环法自行车赛上,一辆汽车在巴黎赛段比赛前撞击警方为维持比赛秩序而在协和广场周围设置的路障,警方鸣枪警告,该车辆随后加速逃逸。不过各方消息显示,此次撞击似乎并非恐怖袭击,也不是针对环法赛事的行为。

  这名16岁的男子27日向法国警方自首,警方的消息人士表示正在调查该名男子在事件发生时是否处在车内。另有一人同样声称自己为当时的乘车人之一,两人目前正被警方羁押。

  据信车内还有一名女子胸部中枪并于事后赴巴黎西区某医院就医。参与调查的消息人士称这名年轻女性连夜接受了手术并“没有生命危险”。“我们正在调查击中她的子弹是否是巴黎警方当时使用的子弹,”该消息人士称。

  根据警方所收集的目击者口供,在事故发生后,一辆表面布有弹孔的车辆在协和广场附近被人遗弃。有人目击到当时有四人弃车逃跑。(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36261.shtml report 464 新华社法国巴黎7月27日体育专电一名16岁的男子于27日向法国警方自首,承认在环法自行车赛巴黎赛段驾车撞击警戒路障并逃逸。在26日落幕的2015年环法自行车赛上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