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衫军勇士交易官方完成 大卫李华莱士互换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大卫-李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凯尔特人队官方宣布与勇士队达成一笔交易,得到前全明星内线大卫-李。

  交易的具体内容是--绿军送出老将杰拉德-华莱士和克里斯-巴布至勇士队,得到李。

  “我们非常兴奋的欢迎大卫(李)成为凯尔特人大家庭的一份子,”绿军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说道,“他已被证明的技术和总冠军经验将带给我们前场和更衣室很大的价值。”

  现年32岁的李已在联盟效力10年,曾在2010年和13年两次入选全明星。上赛季在勇士队,他一共打了49场常规赛,其中4场首发,场均出场18.4分钟有7.9分5.2篮板入账,各项数据均跌至菜鸟赛季之后新低。

  上赛季大部分时间,李并不在勇士队主要轮换阵容中。而总决赛第3和第4场,主帅史蒂夫-科尔改打小个阵容,结果受到重用的李分别得到11分和9分,为勇士队的最终夺冠做出了贡献。

  整个职业生涯至今,李一共打了695场常规赛,其中490场首发,场均出场31.5分钟交出14.7分9.5篮板2.3助攻的数据。

  李的现有合同还剩1年,下赛季年薪达到1550万美元。2005年选秀大会,当时尼克斯队在首轮第30顺位选中来自佛罗里达大学的李。(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36683.shtml report 1089 大卫-李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凯尔特人队官方宣布与勇士队达成一笔交易,得到前全明星内线大卫-李。交易的具体内容是--绿军送出老将杰拉德-华莱士和克里斯-巴布至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