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巨星现身广州见面会 女球迷强吻C罗+戴戒指

来源:现代快报
在上海,一位疯狂的女球迷想和C罗零距离
在上海,一位疯狂的女球迷想和C罗零距离

  这几天,皇马中国行吸引了无数球迷的目光,即使是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训练,银河战舰的巨星们也让无数球迷疯狂。有意思的是,来到中国的第二天,皇马全队在广州参加了一个球迷见面会,据记者了解,在发布会现场发生了疯狂的一幕,一位女球迷强吻皇马头号球星C罗,并且要给他戴戒指,这让葡萄牙人当场发飙……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这次中国行,皇马要和国际米兰和AC米兰两支意甲老牌劲旅过招。由于此番银河战舰是全主力来华,这让中国球迷无比兴奋。

  前天,皇马全队出席了一个当地赞助商举办的球迷见面会,没想到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昨天,主办方人员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皇马当时在自己下榻的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里参加一个见面会,一个中国女球迷或许是看到C罗过于激动,进而失去理智,冲破现场的安保,跑上台强吻C罗,并强行给C罗戴戒指,引发现场一片混乱。”

  好在主办方当时有紧急预案,第一时间将这名不理智的女球迷带离现场。不过这个插曲让C罗非常恼火,见面会也因此比原计划早结束了15分钟。

  事实上,皇马来华第一站在上海时就已经遭遇疯狂的一幕,当时也是在一个见面会上,一位身穿皇马球衣的女球迷突然不顾一切地向台上的C罗冲去,并大声表达了自己对偶像的喜爱。现场的工作人员为了防止意外发生,将这名狂热的女粉丝拦腰抱住,并带离了活动现场。此时在台上的C罗看到这一幕,先是一愣,之后脸上露出了微笑,毕竟见多识广的C罗,在全世界都有自己的粉丝,对这类狂热的球迷的行为可能都见怪不怪了。

  中国女球迷太疯狂

  深夜敲马尔蒂尼房门

  中国足球整体水平不高,但中国球迷对足球的痴心和疯狂肯定能排在世界前列。这些年,欧洲五大联赛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中国球迷,无论是西甲、英超、德甲还是如今有些没落的意甲,这些联赛的豪门球队都有大批中国的粉丝,而这些球队来到中国后,国内总会出现一些疯狂的举动。

  去年,AC米兰元老队来南京踢商业赛,巴雷西、马尔蒂尼、舍甫琴科这些不同时代的红黑军团元老,给了中国球迷一次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由于当时安保并非特别严格,凌晨两三点钟还有中国女球迷去敲马尔蒂尼等元老队员的房门,希望能和这些偶像零距离接触。而这样的举动,不仅影响了队员们正常的休息,也在事后遭到了AC米兰元老队的投诉。

  当然,个别不理智的球迷并不能代表整个中国球迷的忠诚。就在上周,不少南京球迷前往上海观看拜仁与国米的友谊赛,一位去采访的媒体人告诉记者:“由于比赛结束后已没有高铁,坐的是那种速度比较慢的火车,整个车厢全是刚刚看完比赛的球迷,国米球迷虽然人数比拜仁球迷少,但他们仍然一路讨论国米未来的复苏,这点确实让人感动。”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36934.shtml report 1586 在上海,一位疯狂的女球迷想和C罗零距离这几天,皇马中国行吸引了无数球迷的目光,即使是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训练,银河战舰的巨星们也让无数球迷疯狂。有意思的是,来到中国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