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豪门争相来华淘金 拜仁9天卷走1000万欧元

来源:现代快报
 拜仁9天捞走1000万欧


  这个夏天,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无疑是幸福的。包括拜仁、瓦伦西亚、AC米兰、国际米兰、皇马这样的欧洲豪门均来华献技,这让中国球迷不用花巨资飞往欧洲,坐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巨星们的风采。

  欧洲球队把如此重要的季前赛放在中国,并不是单纯地为照顾中国球迷,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让欧洲球队看到中国足球市场其实是个金矿,来这里比赛,不但能赚足口碑,扩大俱乐部的影响力,同样也能在收益上赚得盆满钵满。

  就在上周,拜仁结束了9天的中国行,拜仁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进行了三场热身赛。据德国媒体报道,拜仁这一次在中国至少赚到了1000万欧元的商业收入。拜仁国际化和战略部执行董事会成员瓦尔克表示:“中国是拜仁的主要市场之一,在这里有超过9000万的拜仁球迷,这都是未来拜仁潜在的消费者。”所以,拜仁愿意把更多的时间留在中国。

  而西甲豪门皇马选择来到中国,与拜仁的想法是一致的,此前主帅贝尼特斯是拒绝来到中国踢商业赛的,因为长途飞行会让球员的体能消耗很大,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还是义无反顾地带着全部主力来到中国,他们在上海和广州的两场比赛会给皇马带去700万欧元的直接收入。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36978.shtml report 1307  拜仁9天捞走1000万欧这个夏天,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无疑是幸福的。包括拜仁、瓦伦西亚、AC米兰、国际米兰、皇马这样的欧洲豪门均来华献技,这让中国球迷不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