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普切克:科比没联系新援也正常 这事有些搞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库普切克
库普切克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的报道称,因没与新援们有过联系,外界质疑科比的领导力。日前在做客电台时,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为科比辩护,称这并不是什么大事。

  上周湖人队为3名新援(罗伊-希伯特、路易斯-威廉姆斯、布兰登-巴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记者询问科比是否与他们取得过联系。对此,这3人都以沉默回应,场面一度显得很尴尬。得知此事后,科比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表示媒体误解了领导力。

  库普切克表示,这不会影响湖人队下赛季的化学反应。“老实说,这事有些搞笑,”库普切克说道,“对电视来说,这是个很好的时刻,他们问了一个问题,3名球员相互看着对方,耸了耸肩回应道,‘没有。’”

  近两年,不少自由球员和新秀都曾收到过科比发出的短信,包括德怀特-霍华德、卡洛斯-布泽尔、林书豪、朱利叶斯-兰德尔,以及德安吉洛-拉塞尔。

  库普切克的观点是,即使科比没与新援们联系,这也很正常。“科比不可能给我们每笔签约或交易的球员打电话。老实说,我甚至不知道他是否在美国,”库普切克说道。而事实上,上周科比就在洛杉矶,他还出席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的训练。“其实没什么好多说的,”库普切克坦言,“但我认为确实有些搞笑。”(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38048.shtml report 1194 库普切克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的报道称,因没与新援们有过联系,外界质疑科比的领导力。日前在做客电台时,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为科比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