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花样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文婷姐妹或学花游大叔要复出 教练井村雅代点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本届世锦赛前,川籍花游著名教练郑嘉曾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了文文婷婷要复出的消息,经本报独家报道后,在花游圈引起了不小震动。此次在喀山世锦赛现场,有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了昔日中国花游队主教练、现在日本队的教练井村雅代。“我知道文文和婷婷都有女儿了。”井村欣然接过话头,她透露,这些是来到喀山的中国队队员,她从前在中国时带过的爱徒们告诉她的。

  离开中国花游,离开文婷姐妹已有两年,井村唤起文婷姐妹的名字,依然语气亲昵。她说,她一直关心着文婷姐妹的近况,虽然并没有直接跟文婷姐妹保持联系。“复出是好事啊,她俩的身体条件这么棒!”这对川籍姐妹花有着“世上最美的腿”的美誉,看上去,井村教练至今对此念念不忘。“不过毕竟是孩子妈妈了,她们首先要做的恐怕就是恢复体能,这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希望她们第一步能顺利趟过体能关,盼着她俩将来取得比伦敦奥运更大的成就。”

  而在听说得到了井村教练的赞许后,文文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谢谢井村教练啦,我们只能说尽力嘛,其实回来也是因为喜欢这个项目,感觉离不开。”文文说,对于复出后的成绩、比赛什么的,目前并没有太多想法。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39647.shtml report 520 在本届世锦赛前,川籍花游著名教练郑嘉曾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了文文婷婷要复出的消息,经本报独家报道后,在花游圈引起了不小震动。此次在喀山世锦赛现场,有记者将这个问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