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花样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看比尔梅表演文婷姐妹惊叹 蒋文文网上为大叔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天,在首次亮相游泳世锦赛的混花决赛中,美国组合琼斯和比尔·梅以88.5108分力压花游梦之队俄罗斯选手夺冠,美国大叔比尔·梅也因此成为史上第一位花游男子世界冠军,他的励志故事转眼被刷屏、刷网。其中,同为花游世界冠军的蒋文文,也在自己的朋友圈上点赞。原来,比尔·梅和文文婷婷姐妹也算是“老熟人”了。

  她们曾看他比赛

  看比尔·梅表演 文婷姐妹惊叹

  早在国际泳联宣布喀山世锦赛有混花比赛后,华西都市报记者就曾采访过蒋婷婷,她感叹地说过:“在国青队的时候,有一次去美国比赛,就看了一个男子单人秀,他的身材之修长、比得之好,当时我和姐姐觉得,比我们两个还比得好,真的!”而到了昨天,记者才明白,文婷姐妹看过的男子表演里,就有比尔·梅的表演。

  “那是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个秀,非常非常有名,大部分表演的人都是世界知名的花游选手,有的是提前退役的,有的是和我们同一批的选手。看了很震惊,他们的表演太让人震撼了,我记得表演人里面就有比尔·梅。”昨天,记者再次采访了姐姐文文,她回忆道,美国男子花游队的表演确实非常有水平,已经达到了艺术欣赏的境界,而且力量和美感并存。谁也没想到,多年后,这位大叔还坚持在泳池里,并且用一份执着换来金牌。

  难怪昨天蒋文文有些煽情地在网络上为比尔·梅点赞:“曾经在一起比赛,又一度再也没有见到他,听到他的消息~今天,恭喜这个始终坚持梦想的他,终于获得世界冠军![鼓掌][鼓掌][强][强]。”

  被比尔·梅表演征服的不仅有文文婷婷,还有知名花游教练郑嘉,在采访她时,她也回忆了曾经观看过的演出:“我记得很多年前,在美国比赛的时候,看到过一个男选手的花游表演,当时非常震撼,非常有艺术感染力,那种美和力量的结合,让人至今难忘。”可以说,比尔·梅的艺术表现力,在同行高手、世界冠军眼中,获得的赞誉也是最高级别的。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39715.shtml report 865 北京时间昨天,在首次亮相游泳世锦赛的混花决赛中,美国组合琼斯和比尔·梅以88.5108分力压花游梦之队俄罗斯选手夺冠,美国大叔比尔·梅也因此成为史上第一位花游男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