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京再挺布拉特:他应获诺贝尔奖 腐败都是假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普京力挺布拉特


  数年来,布拉特和他的国际足联深陷腐败丑闻,有消息称,俄罗斯和卡塔尔获得了2018年和2022年两届世界杯举办权都不干净,今年五月底,美国FBI联合瑞士警方抓捕了数名FIFA高官,正式打击国际足联腐败,这也直接导致布拉特获得国际足联主席连任后四天宣布辞职,不少专家和记者均认为,布拉特因为也涉嫌腐败,为了保护自己,而选择辞去国际足联主席一职。在全世界炮轰布拉特的时候,在他身后还是有不少支持者,譬如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接受采访时再度声援布拉特。

  据悉,上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预选赛抽签时,布拉特与普京进行了会面,当时俄罗斯总统私下就给予了国际足联主席的支持,而今面对瑞士广播RTS继续赞美布拉特,“我们现在都知道布拉特先生的处境,关于这些事情我不想多谈,但是我不相信一切有关指控他涉嫌腐败的言论!相反,我认为像布拉特这样掌管国际足联这么庞大机构的领导者,应该被授予诺贝尔奖。”在此之前,俄罗斯总统普京曾痛斥美国已经干涉超出自己范围的事务,并称美国最终目的是让俄罗斯办不成世界杯。

  随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预选赛抽签完毕,基本意味着俄罗斯肯定举办2018年世界杯,更改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49675.shtml report 1332  普京力挺布拉特数年来,布拉特和他的国际足联深陷腐败丑闻,有消息称,俄罗斯和卡塔尔获得了2018年和2022年两届世界杯举办权都不干净,今年五月底,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