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粉丝强吻+强戴戒指弄伤C罗 皇马巨星黑脸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2015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广州站的比赛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由C罗领衔的皇家马德里以3∶0击败国际米兰。在此前深圳站的比赛中,AC米兰以1∶0击败国际米兰。

  银河战舰的影响力的确非同一般。日前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来广州与恒大进行比赛,上座率甚至不如一些中超联赛。而昨天的比赛则全场爆满,甚至有球迷说,天河体育中心人太多,导致赛场内的网络非常差,就连微信也无法连通,只好用短信交流。

  而皇马也没有让球迷失望,主力悉数登场。C罗和贝尔领衔首发阵容,但本泽马坐在替补席上,皇马前场“BBC”组合三缺一。上半场第28分钟,皇马在禁区前沿右路进攻,伊斯科低射破门,上半场皇马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56分钟,皇马获得角球机会,国米解围之后,巴斯克斯反越位突入禁区右路低传门前,瓦拉内右脚扫射破门,皇马将战果扩大至2:0。屡有经典进球的J罗在第78分钟替补登场,他终场前直接任意球破门帮皇马锁定比分。

  国际米兰在中国赛的两场比赛中遭遇两连败,AC米兰和皇马将于本月30号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争夺冠军。

  酷评

  决定成败的,还是细节

  每当国际豪门访华,都如唐僧肉一般,吸引各路商家蜂拥而上,搭车营销、借台唱戏的比比皆是。如果一切顺利,多方共赢倒也皆大欢喜了, 怕就怕一群专业人士中间混几个草台班子,结果一粒老鼠屎就毁了一锅靓粥。

  国际冠军杯赛事首次在中国进行,皇马及米兰兄弟等等在中国具备极高号召力的球队联袂前来,本应是一场合家欢的嘉年华。可惜,就在皇马与国际米兰对决之前,却传来了令球迷“心碎”的消息——皇马刚到中国,就“伤了”C罗。

  皇 马抵达广州后的第二天,全队就出席了一个球迷见面会,给到场的中国球迷签名并合照留念。可惜在活动现场发生了不和谐一幕,一名女球迷试图强吻C罗,并给C 罗戴戒指,引发现场混乱。据悉,这名女球迷在给C罗强戴戒指的时候,还弄伤了C罗的手指,令皇马巨星当场黑脸表示不满。

  说实话,这次皇马访华算是非常卖面子的,场外商业活动全队出席,场上比赛精英尽出,比去年在美国的国际冠军杯赛事更卖力,可见邀请方的费用应该是给得很足。可惜C罗“受伤”这样不和谐的场景,却令整个活动白璧微瑕,凸显了主办方的不专业。

  中国商业体育市场正在进入一个蓬勃发展的时期,未来一段时间或许将成为一个强劲的经济增长点,也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大牌球队和大牌运动明星访华,也会有越来 越多的企业希望从中分一杯羹。不过,在想着赚钱之前,还需要多想想怎样才能不赔钱。如何培育市场,如何组织与推广,如何保护好明星,如何处理好粉丝与巨星 之间的互动,这些恐怕应该是分蛋糕之前都要想好的。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52023.shtml report 1244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昨晚,2015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广州站的比赛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由C罗领衔的皇家马德里以3∶0击败国际米兰。在此前深圳站的比赛中,AC米兰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