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提高赢球奖金 高层:或只有今年能成功冲超

来源:新文化报

  中超吉林德比!如果年初这样说,很多人认为是“痴人说梦”,可随着延边长白山队在中甲一直保持不败,这一切变得越来越有可能。7月26日晚,中甲第19轮战罢,延边队目前积41分,领先第三名河北华夏幸福9分。如果不是前晚比赛中,延边队错失两个单刀球,领先优势将可以扩大到两位数。

  为何还没有高调表态冲超?

  现在的延边队想做什么,已很清楚———冲超!之所以没高调表态,俱乐部一位高层说:“提出目标做不到也没用,对于我们来说,足球作为一项事业,有机会一定要把握住,也许这是我们唯一的机会。”为此,俱乐部提高了赢球奖金,这对队员是一种巨大的鼓励。同时,队员们也意识到,这是他们职业生涯中唯一的机会。 2012年延边队提过冲超,结果只有保级的命,那一次让俱乐部所有人刻骨铭心。

  到底什么能阻止延边冲超?

  延边队在中甲孤独求败,除自身努力的原因外,很大程度上缘于冲超对手们表现得太过糟糕。北京北控、河北华夏幸福、哈尔滨毅腾、青岛中能、湖南湘涛、大连 阿尔滨,哪一支球队的投入不比延边大?可是结果呢?过度的引援,让球队往往缺少默契配合,而且冲超球队往往会出现集体低迷的情况,第16轮,冲超强队无一 获胜,唯独延边赢球。第19轮比赛,中能0比2不敌松江、北控0比1不敌武汉,毅腾居然主场被贵州逼平。如今的延边队只要在强强对话中不输给对方,明年看 吉林德比的几率就会大增。

  新文化记者 陈涛 实习生 李雨航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53591.shtml report 810 中超吉林德比!如果年初这样说,很多人认为是“痴人说梦”,可随着延边长白山队在中甲一直保持不败,这一切变得越来越有可能。7月26日晚,中甲第19轮战罢,延边队目前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