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仍在观察埃神伤势 18日前亚冠名单可改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梁军)恒大日前向亚足联递交了参加亚冠八强战及之后比赛的人员名单,名单没有罗比尼奥,这意味着罗比尼奥基本无缘参加亚冠联赛。但罗比尼奥参加亚冠的大门 并未完全关闭,根据规则,赛前一周才是最终确认报名截止的时间,之前,恒大还可以对名单进行修改。

  亚冠进入八强淘汰赛之后,进入八强的球队可以修改之前的报名名单,即上报“二次报名名单”。恒大向亚足联上交的最新亚冠参赛名单之中,4名外援并没有新引进的外援罗比尼奥,另一名巴西新援保利尼奥位列其中。

  为了预防在比赛开始前有伤号出现,亚冠二次报名最终确认截止时间是8月18日。在此之前,恒大还可以对名单进行修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主教练斯科拉里也 在观察前锋埃尔克森的伤情恢复程度,如果在8月18日前埃尔克森的体能与状态都恢复得不错,那么就还将用埃尔克森出战亚冠。如果埃神还需要继续恢复一段时 间,就不排除到时候用罗比尼奥顶替埃尔克森的可能性。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59277.shtml report 1198 恒大1-0绿城罗比尼奥中超首秀狂突破华商报讯(记者梁军)恒大日前向亚足联递交了参加亚冠八强战及之后比赛的人员名单,名单没有罗比尼奥,这意味着罗比尼奥基本无缘参加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