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媒曝新疆男篮阻止布拉切征战亚锦赛 表示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菲律宾媒体截屏 

  菲律宾男篮冲击亚锦赛冠军遭遇沉重打击,据菲律宾媒体爆料,新疆队不希望归化球员布拉切参加亚锦赛。布拉切若无缘亚锦赛,那么势必将会令菲律宾队的实力大减。

  菲律宾篮协表示,布拉切将在本周末抵达马尼拉,同菲律宾男篮共同备战。但新疆队因为害怕布拉切在亚锦赛受伤,影响下赛季球队征战CBA的成绩,故而欲拒绝让他参加亚锦赛。菲律宾篮协的官员表示,这是中国篮协在背后捣鬼,“中国不希望菲律宾队的实力强大,那样将影响到争冠的前景,我们拥有布拉切后将成为亚洲的最强队。”

  目前来看,布拉切能否征战将在9月23日进行的亚锦赛,亦是成为一个疑问。若布拉切无法征战亚锦赛,那么对菲律宾队的实力则将是沉重打击。布拉切是否会征战亚锦赛,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61374.shtml report 713 菲律宾媒体截屏菲律宾男篮冲击亚锦赛冠军遭遇沉重打击,据菲律宾媒体爆料,新疆队不希望归化球员布拉切参加亚锦赛。布拉切若无缘亚锦赛,那么势必将会令菲律宾队的实力大减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