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海牛宣布同意宿茂臻辞职 俱乐部感谢其付出

来源:搜狐体育
海牛公告截屏 

  2015年7月28日,中甲青岛海牛俱乐部宣布宿茂臻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以下为公告全文:

  广大球迷朋友:

  由于个人原因,宿茂臻主教练近日已向俱乐部申请提前终止合同,经俱乐部慎重研究决定:同意宿茂臻主教练的辞职申请。经双方协商达成一致意见,自2015年7月28日起,宿茂臻不再担任青岛黄海海牛队主教练职务。在此,俱乐部衷心感谢宿茂臻先生两年多来对俱乐部和球队所做的工作和贡献。

  即日起由孙新波担任黄海海牛队代理主教练一职。孙新波,山东青岛人,球员时代曾效力于陕西国力、长春亚泰、八一队、颐中海牛和青岛中能等队。2012年到2015年期间,执教于青岛中能队,担任助理教练、中方教练组组长和副领队等职。

  俱乐部真诚希望与广大球迷、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62330.shtml report 915 海牛公告截屏2015年7月28日,中甲青岛海牛俱乐部宣布宿茂臻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以下为公告全文:广大球迷朋友:由于个人原因,宿茂臻主教练近日已向俱乐部申请提前终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