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躺枪!巴萨因球迷遭罚6.6万 主席豪言夺六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巴萨因球迷嘘国歌遭罚6.6万欧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西班牙《阿斯报》发布消息,西班牙政府体育委员会对巴萨开出罚单,由于球迷在上个赛季国王杯决赛存在嘘西班牙国歌的不当行为,巴萨被“连带”处罚,需要缴纳6.6万欧元罚金,而毕尔巴鄂竞技也需要缴纳1.8万欧元。巴托梅乌接受了巴萨官方电视台的专访,他透露巴萨夺得六冠王的目标和任期内的三大计划。

  在国王杯决赛上,在演奏西班牙国歌时,全场的不少球迷都报以嘘声,据悉,当时的分贝非常大,影响恶劣。最终,巴萨被罚款6.6万欧,毕尔巴鄂竞技需要缴纳1.8万欧元,西班牙足协因为管理不力也需要缴纳12.3万欧元,而两个加泰罗尼亚的球迷组织则需要分别缴纳10万和7万欧的罚款。

  另外,在欧冠决赛上,巴萨球迷曾经使用加泰罗尼亚地方旗帜,前不久,欧足联道德和纪律委员会因此向巴萨开出了3万欧元的罚单,不过巴萨方面并不认可,并且官方发声明进行抗议。《世界体育报》透露,此次接到西班牙政府体育委员会的罚单,巴萨方面可能也会进行上诉,而他们也有权利这么做。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巴托梅乌接受了官方电视台专访,他希望新赛季球队获得大满贯,“虽然很难,不过我们期待在新赛季可以获得所有奖杯,我们已经成功的打造了一支有竞争力并且有机会拿下所有奖杯的球队。我们希望可以在欧冠卫冕,毕竟还没有人能够做到这一点。”

  巴托梅乌也对佩德罗和阿德里亚诺的转会传闻进行了回应,“不久前,佩德罗已经完成续约,我在媒体上读到了他登场时间少,没错,不过佩德罗是俱乐部历史一部分。他参与了第一次三冠王,也参与了这一次,阿德里亚诺同样为球队贡献很多。”

  巴萨主席还谈到了任期内的三大目标,“首先,我们需要巩固俱乐部在竞技上的成功,其次,我们希望完成球场改造计划,希望在2021年的时候,我们可以自豪宣布拥有世界上最好球场,第三个则是希望完成全球化,这是为未来打下基础的举动。”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67229.shtml report 1645 巴萨因球迷嘘国歌遭罚6.6万欧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西班牙《阿斯报》发布消息,西班牙政府体育委员会对巴萨开出罚单,由于球迷在上个赛季国王杯决赛存在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