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拳腿风暴今夜席卷香港 外媒关注播求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LiverKick截图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携手TOP KING将在香港九龙展贸中心上演十余场精彩纷呈的搏击饕餮盛宴。本次赛事吸引了十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手出战,包括“泰拳王子”播求、“俄国暴君”赞尼耶夫、英伦新星里斯•阿里斯特、“推土机”康斯坦诺夫等世界名将;此外“小胖”位宁辉、“镇海蛟龙”吴昊天、“力王”邓力等中国好手也将联袂出击,誓与世界各国王者一较高下。

  这台格斗盛事未经开战,便已经引起了国际媒体的广泛关注。美国当地时间7月26日,世界最大的自由搏击媒体LiverKick对这场赛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强调播求参加的中量级四人争冠赛。自6月7日签约《昆仑决》以来,33岁的播求在中国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体育明星之一。7月1日进行的中泰建交四十周年对抗赛上,播求代表中泰联队请缨出战,以无可争议的表现强势击败了俄罗斯“牛仔”阿特姆•帕什波林,延续了自己在中国擂台上的不败神话。而在本次昆仑决-TOP KING中量级巡回赛上,播求首轮凭借霸道无解的利肘凿晕“南海毒蝎”史蒂夫•莫森,次轮又以大师级的精湛技术完胜乌克兰悍将康斯坦诺夫,顺利杀进四强。在今晚半决赛上,播求将面对年仅21岁的当红小将赞尼耶夫。本次巡回赛之前,赞尼耶夫一直处在名不见经传的行列,虽偶有闪光时刻,但并未给观众留下太多的回忆。直至本次巡回赛第二轮,赞尼耶夫终于迎来了人生大爆发,他依靠孤注一掷的压迫式打法,判定击败了有着“丹麦摧毁者”之称的Glory名将尼古拉斯•拉尔森,一战成名。

  此外,近来风头正劲的中国新生代拳星位宁辉将迎战泰国拳王隆拉威。前不久,位宁辉与老对手宫越庆二郎的恩怨重赛让全国观众热血沸腾,最终这位中国罕有的重炮手凭借超强的进攻能力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击败顽敌,成功实现复仇大业。对手隆拉威亦不容小觑,擅长以狠辣的拳法“肢解”对手。去年“昆仑决-播求特别之战”上,他曾与意大利传奇拳王马蒂亚斯•加洛•卡萨利诺战成平局,很多观众认为,那场胜利应该判给这位肌肉粗壮的泰拳王。不过,隆拉威仍然微笑地接受了平局的现实,大将风度一览无余。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香港站赛事是既加盟昆仑决以来,播求参加的第一场带有“昆仑决”冠名的比赛,十分惹人注目,甚至LiverKick也在新闻标题中明确提到播求,足以印证播求的影响力以及外界对他的期望。今晚,播求能否如愿夺冠,位宁辉会再现击肋KO吗?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72953.shtml report 1429 LiverKick截图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携手TOPKING将在香港九龙展贸中心上演十余场精彩纷呈的搏击饕餮盛宴。本次赛事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