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塔尔劲旅宣布哈默德加盟 前中超银靴转战西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当地时间7月27日,卡塔尔星联赛球队阿尔贾伊什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摩洛哥国脚、前中超银靴得主哈默德正式从广州富力加盟阿尔贾伊什,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并有续约选项。就此,哈默德成为了继朴仲祐之后,今夏第二位离开广州富力的外援。

  阿尔贾伊什官网认为,哈默德的到来将强化该队的进攻实力,哈默德的年龄、潜力等优势是阿尔贾伊什最看重的,此外他们也提到哈默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据了解,三天前哈默德便已经与阿尔贾伊什正式达成了协议。未来两年,哈默德将在卡塔尔度过自己的职业生涯,待合同结束后还会有一个续约选项,如果被激活,哈默德将在阿尔贾伊什效力更长时间。

  在中超夏季转会结束之前,哈默德就被广州富力注销了中超资格,但直到现在,他才确认加盟新的球队。上赛季,哈默德为富力打入22球,摘得中超银靴,但今年他的状态下滑明显,这也被认为富力赶走他的主要原因。值得注意的是,哈默德与富力的合同还有一年半才到期,至于他以何种方式、多少转会费加盟阿尔贾伊什,目前还未可知。(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73097.shtml report 989 当地时间7月27日,卡塔尔星联赛球队阿尔贾伊什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摩洛哥国脚、前中超银靴得主哈默德正式从广州富力加盟阿尔贾伊什,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并有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