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世林爆踢吴曦或遭足协追罚 曾有柯钊被罚先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最近的中超真可谓是遭遇多事之秋,郜林被停赛5场的事件还未平息,本轮联赛孙世林故意踢伤吴曦又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而孙世林踢伤人后的态度更是激起很多网友不满,这也让辽宁宏运队再次站在了风口浪尖上。据《足球报》报道称,孙世林难逃足协处罚。

  中超联赛第21轮,辽宁宏运主场遭遇江苏舜天队。第60分钟,吴曦带球突破,孙世林防守时故意踢人,直接踢到了吴曦的小腿上。主裁判向孙世林出示黄牌警告,但孙世林不服嘴里喋喋不休,此举引发江苏队员不满,双方队员聚在一起相互推搡,主裁赶紧上前将双方队员分开,避免了一场冲突发生。随后,吴曦就此因伤被担架抬下场。

  有现场观战的球迷表示,当时孙世林踢到吴曦护腿板上的声音场内能清晰听到,如果没有护腿板后果不敢想象。虽然孙世林球风一向硬朗,但谈到这次犯规时,辽宁有球员表示:“这个动作不对,冲人不冲球,球队保级压力大,孙世林估计一时心急,才做出了这样的动作。”

  值得一提的是,孙世林此次犯规在之前也算是有先例。2013赛季中超第2轮,柯钊防守马季奇时,连续暴力踢腿侵犯马季奇。事后,柯钊因暴力行为被足协处以禁赛4场、罚款两万元的处罚。

  根据之前足协对柯钊的处罚标准来看,此次孙世林的犯规难逃处罚,他很可能会被追加禁赛处罚。(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74070.shtml report 1102 最近的中超真可谓是遭遇多事之秋,郜林被停赛5场的事件还未平息,本轮联赛孙世林故意踢伤吴曦又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而孙世林踢伤人后的态度更是激起很多网友不满,这也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