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宣布苏祖加盟法甲里尔 赞比亚铁卫租借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中午,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队中赞比亚后卫苏祖即将租借加盟法甲里尔俱乐部,租借期为一年,也就是说明年法甲联赛结束,苏祖还会回到申花队中。申花高层也在中午宴请苏祖,感谢他为申花俱乐部作出的贡献。以下为申花官网原文: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法甲劲旅里尔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赞比亚外援斯托皮拉·苏祖(Stoppila Sunzu)租借加盟里尔,租借期至2015-2016赛季法甲联赛结束。

  苏祖年初从法国索肖俱乐部加盟申花,并成为申花后防线上的绝对中坚。共为球队出战13场,攻入1球,其出色的防守能力和谦逊的性格深受队友和球迷的喜爱。由于上半赛季申花的战绩并不如意,在二次转会调整中,出于外援名额限制和战术的需求,苏祖被新近加盟的西索科取代。随后,绿地申花俱乐部立即行动,希望为苏祖找到合适的球队,既能保持现有状态又能有进一步提升的机会。最终,申花与法甲劲旅里尔达成了协议,而里尔的主教练正是在赞比亚享有崇高地位的埃尔韦·雷纳,曾两度执教赞比亚国家队。相信在恩师的指导下,苏祖将在法甲的赛场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苏祖将于今晚搭乘法国航空AF111航班前往巴黎并赶赴俱乐部报到。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和常务副总周军今天中午特意宴请了苏祖,感谢他半个赛季来为申花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明年有机会能够回来继续为申花效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76429.shtml report 1498 北京时间7月28日中午,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队中赞比亚后卫苏祖即将租借加盟法甲里尔俱乐部,租借期为一年,也就是说明年法甲联赛结束,苏祖还会回到申花队中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