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90开篇:罗西VS科雷娅 牛头人兄弟同台竞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拿
 UFC190官方海报

  UFC190将于北京时间8月2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本次赛事因为加入了“终极斗士 巴西”第4季的决赛,因此主赛部分总共有7场对阵,众多巴西名将都将登台竞技,阵容华丽。

  头条主赛中,隆达-罗西(Ronda Rousey) vs 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的女子雏量级冠军战同时也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恩怨之争,两人此前已经打足了口水仗,尤其是科雷娅先后拿罗西的四人马组合以及她的父亲开刀。不过从实力对比上来看,科雷娅虽然保持着不败战绩,但是并没有击败过排名前十的对手,因此要想击败罗西难度极大。而罗西则表示自己这一战不会秒杀对手,而是会尽可能地在巴西羞辱科雷娅。

  联合主赛中,“将军”莫瑞西欧-胡阿(Mauricio Rua)将和“小牛头人”安东尼奥-罗格里奥-诺盖拉(Antonio Rogerio Nogueira)进行终极斗士教练对决,同时这也是两人之间的二番战。在2005年6月的PRIDE赛事中,胡阿曾以一致判定击败过小牛头人,10年后,这场二番战看点十足。

  “大牛头人”安东尼奥-罗德里戈-诺盖拉(Antonio Rodrigo Nogueira)则将在当晚迎战“摩天轮”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大牛头人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吃到了连败,这也许将是已经处于半退役状态中的他的最后一战,因此非常值得珍惜。而斯特鲁夫在治愈了心脏病后于去年12月的UFC On FOX 13中复出,结果被“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首回合KO击败,两位地面缠斗高手之间的降服技大战值得期待。

  而“大脚”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也将在当晚出战,对手是澳洲老将索亚-帕勒雷(Soa Palelei)。安东尼奥-席尔瓦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连续被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和弗兰克-米尔(Frank Mir)首回合KO击败,正急需一场胜利挽回颓势。而帕勒雷在过去数年间曾打出了连续11场KO对手的惊人战绩,并且其中有3场是在回归UFC后打出的,KO能力可见一斑。

  而官方排名第2位的克劳迪娅-盖德哈(Claudia Gadelha)则将对阵巴西明将杰西卡-阿圭拉(Jessica Aguilar),这场比赛同时也是后者的八角笼首秀。盖德哈在去年曾被现任冠军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以分歧判定击败,此战如果获胜,她将有可能在不就之后获得与乔安娜二番战的资格。而这一情况同样对阿圭拉适用,这位巴西柔术高手拥有该量级最出色的降服技术,如果获胜也不排除会获得直接挑战冠军的资格。

  此外,在副赛阵容中,巴西柔术高手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将会对阵已经7连胜的美国新星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而前Strikeforce轻重量级冠军“Feijao”拉斐尔-卡瓦尔坎特(Rafael Cavalcante)则将迎战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的前训练队友帕特里克-康明斯(Patrick Cummins),值得关注。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女子雏量级冠军战:隆达-罗西(Ronda Rousey)(C.) vs 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7)

  轻重量级:莫瑞西欧-胡阿(Mauricio Rua)(#8) vs 安东尼奥-罗格里奥-诺盖拉(Antonio Rogerio Nogueira)(#11)

  轻量级决赛:戈莱科-弗朗卡(Glaico Franca) vs 费尔南多-布鲁诺(Fernando Bruno)

  雏量级决赛:狄勒诺-洛佩斯(Dileno Lopes) vs 雷金纳德-维埃拉(Reginaldo Vieira)

  重量级: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15) vs 安东尼奥-罗德里戈-诺盖拉(Antonio Rodrigo Nogueira)

  重量级: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12) vs 索亚-帕勒雷(Soa Palelei)

  女子草量级:克劳迪娅-盖德哈(Claudia Gadelha)(#2) vs 杰西卡-阿圭拉(Jessica Aguilar)

  副赛:

  次中量级: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6) vs 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12)

  轻重量级:拉斐尔-卡瓦尔坎特(Rafael Cavalcante)(#10) vs 帕特里克-康明斯(Patrick Cummins)(#14)

  次中量级:沃尔利-阿尔维斯(Warlley Alves) vs 诺迪因-塔勒布(Nordine Taleb)

  雏量级:尤里-阿尔卡塔拉(Iuri Alcantara)(#13) vs 莱安德罗-伊萨(Leandro Issa)

  中量级:维托-米兰达(Vitor Miranda) vs 克林特-海斯特(Clint Hester)

  雏量级:雨果-维亚纳(Hugo Viana) vs 圭多-卡内堤(Guido Cannetti)

  (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77299.shtml report 2746  UFC190官方海报UFC190将于北京时间8月2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本次赛事因为加入了“终极斗士巴西”第4季的决赛,因此主赛部分总共有7场对阵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