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速贷全美锦标赛参赛阵容强大 罗斯福勒实力比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北京时间7月28日 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周四即将在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湖岸的罗伯特•特伦特•琼斯高尔夫俱乐部开战。现已经确认,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将角逐本人做东的比赛,并希望在这场比赛好好表现一番,借此获得世界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入场券。而另外还有这周世界排名从第5掉到第8的美国年轻的名将瑞奇-福勒和卫冕冠军英伦玫瑰贾斯汀-罗斯已经确认参加这场比赛。有分析人士认为,这场比赛将主要是英国名将与美国年轻高手之间的实力碰撞。

  在英国公开赛后,世界前十的位置有了较大的变化,当然,主要是第四名和第八名之间几位球员的变化。之前,福勒通过赢得苏格兰公开赛的胜利,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到第五,但英国公开赛后掉到了第八。出生于南非的卫冕冠军、英国名将贾斯汀-罗斯在英国公开赛上的表现更好,目前排在世界第七的的位置。在这场全美锦标赛中,两位世界前十的选手正好排名挨着,正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对决。

  这次比赛的参赛阵容中拥有3位世界前15位的球员,除了罗斯和福勒,还有世界第14位的吉米-沃克。虽然他在最近3场比赛中没有进入过前30名,但实力不容小觑。另外,还有今年的13场美巡赛事的冠军将参赛,包括绿蔷薇精英赛新科冠军李明真、与英国公开赛同期举行的巴尔巴索锦标赛的冠军斯科特•皮尔西等。去年,在国会乡村高尔夫俱乐部,贾斯汀-罗斯在延长赛上战胜了斯蒂芬尼夺冠。他已经两次夺得了这场比赛的冠军。另一位夺取过两次冠军的参赛球员正是这个赛事的东家泰格-伍兹。

  这场比赛的72洞最低杆纪录是泰格-伍兹在2009年创造的267杆,单轮最好成绩则是同年的第一轮比赛、亨特-马汉第四轮比赛以及2011年尼克沃特尼第三轮中打出的62杆。而罗伯特•特伦特•琼斯高尔夫球会是一座7385码Par71杆的会员制球会,在1991年开业的,从设计建造之初就具有很高的起点,吸引了世界级的会员;从1994年-2005年承办了4次总统杯,因而具有崇高的声望。(楚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83370.shtml report 877 北京时间7月28日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周四即将在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湖岸的罗伯特•特伦特•琼斯高尔夫俱乐部开战。现已经确认,前世界第一泰格-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