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绿城欲起诉高拉特铲伤吴伟:为联赛环境考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据《都市快报》报道,杭州绿城俱乐部将对高拉特犯规向足协申诉。本赛季高拉特的发挥出色,若他遭到禁赛,那么将令恒大的争冠形势变得更加不乐观。

  高拉特的这次犯规是出现在第71分钟,当时高拉特同吴伟抢球的过程里将他踢伤,随后吴伟则一瘸一拐的离开了球场,并被王佳玉替换下场。吴伟回顾当时发生的一幕,“我奔着球去想将皮球铲走,但高拉特亮鞋底向我铲来。若没有护腿板的保护,我的腿就骨折了,我认为这应该是一个被出示红牌的恶意犯规。”

  绿城俱乐部则收集视频和动作的照片,并向中国足球进行申诉,“虽然比赛结果无法更改,但我们依然要进行申诉。这次申诉并不只是为了绿城,而是为联赛大环境考虑。若不进行规范,那么球员的球风将变得更加粗野。”(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89742.shtml report 1109 恒大1-0绿城高拉特争顶据《都市快报》报道,杭州绿城俱乐部将对高拉特犯规向足协申诉。本赛季高拉特的发挥出色,若他遭到禁赛,那么将令恒大的争冠形势变得更加不乐观。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