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西赛刘方舟横扫张帅 郑赛赛库姆淳遭爆冷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2015年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今天全面展开,在女单资格赛决胜轮的争夺中,两位中国选手孙旭柳和尤晓迪均遗憾止步;在正赛首轮比拼中,刘方舟赢得了和张帅的中国德比,2号种子郑赛赛惨遭日本人波形纯理爆冷,韩馨蕴、张宇璇、逯佳境均顺利晋级第二轮,徐一璠、郑妩双、梁辰、张莹和6号种子库姆淳遭到淘汰。

  四场女单资格赛率先结束,上轮爆冷击败头号种子莎莉波娃的江西姑娘孙旭柳没能继续前进,她以3-6 3-6输给了7号种子、日本人二宫真琴,无缘正赛。另一位中国选手尤晓迪在3-6 4-2时因伤退赛,对手2号种子瀬间咏里花幸运晋级正赛。另两张正赛入场券归属日本人镜花岗村和澳洲人艾莉森-白。

  女单正赛揭幕战在今天下午四点开打,由去年赛会女单亚军刘方舟对阵前NO.30张帅,全场挽救全部6个破发点的刘方舟打得有声有色,以6-1、6-4将师姐淘汰出局,挺进第二轮。

  温网首轮输给沃兹尼亚奇后就高挂免战牌的2号种子郑赛赛全场表现不佳,一发得分率不足60%,二发得分率只有对手的一半,最终世界排名69位的郑赛赛以4-6 2-6输给了排名只有194位的33岁日本老将波形纯理,意外无缘第二轮。

  6号种子、泰国一姐库姆淳(NO.132)亦遭到爆冷,她以5-7、3-6输给了排名只有231位的韩国人韩娜莱。

  三场中国德比中,韩馨蕴仅耗时70分钟就以6-0、6-2横扫江西希望之星郑妩双,张宇璇苦战2小时30分钟以3-6、6-2、7-6(4)艰难逆转了双打好手梁辰,逯佳境同样大战三盘,她以3-6、6-1、6-4逆转击败了外卡小将张莹。另一位出战的中国选手徐一璠(NO.176)则以3-6、1-6不敌排名207位的日本选手加藤美佑,无缘16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90413.shtml report 778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2015年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今天全面展开,在女单资格赛决胜轮的争夺中,两位中国选手孙旭柳和尤晓迪均遗憾止步;在正赛首轮比拼中,刘方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