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足协确认梅西缺席热身赛 真要退出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梅西将缺席阿根廷与墨西哥的热身赛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露天看台》消息,阿根廷足协的一名官员确认梅西将缺阵9月8日的一场国家队友谊赛,对手将是墨西哥。

  阿根廷媒体曾经爆料,由于在美洲杯后遭到指责,梅西感到身心俱疲,因此他有意暂时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样的一则重磅消息曝出后,梅西的团队一直没有对此进行辟谣,这似乎印证着消息的准确性。

  结束美洲杯后,阿根廷国内对于梅西批评之声不绝于耳,甚至有记者要求梅西交出国家队队长的袖标。这样的不公待遇也让梅西有一些心灰意冷。眼下阿根廷国家队即将再次集结,他们将在9月8日对阵墨西哥,据阿根廷足协的一名官员透露,“我们启动了相关程序,确保梅西不参加对墨西哥的比赛,如果比赛如期进行的话,那么梅西将得到更为充分的休息。”

  其实巴西和阿根廷原定在9月5日有一场友谊赛,不过筹划比赛的辛金思兄弟卷入了国际足联腐败案,因此,这场巴阿大战取消,目前尚不知道阿根廷和墨西哥的友谊赛是否会如期举行。

  如果比赛如期进行,而梅西没有参加的话,那么这会加大外界对于梅西的确会暂时退出国家队的猜想。不过从阿根廷足协官员的话来看,他们只是想尽力让梅西得到充分休息,从这个细节来看,梅西应该不会缺席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93562.shtml report 1371 梅西将缺席阿根廷与墨西哥的热身赛北京时间7月28日,据《露天看台》消息,阿根廷足协的一名官员确认梅西将缺阵9月8日的一场国家队友谊赛,对手将是墨西哥。阿根廷媒体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