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警告德赫亚:好好踢球 罗梅罗也能当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范加尔警告德赫亚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范加尔再度施展了他的铁腕手段,曼联主帅向德赫亚发出警告,他放言罗梅罗可能成为曼联的首发门将。在罗霍始终没有归队的问题上,范加尔也祭出铁腕,阿根廷后卫将被罚款14万英镑。

  德赫亚是否留在曼联依然是一个未知数,在谈到这名西班牙门将时,范加尔有意无意的敲打对方,“就目前我们的处境来看,德赫亚可能加盟皇马始终是一个隐患。然而,我们仍然需要认真的进行新赛季的备战,我想罗梅罗可以胜任一号。我和罗梅罗、德赫亚都进行过谈话,对我而言,首发位置需要给最好的人,因为你想代表曼联这样的豪门出场,那么肯定需要竞争。”

  从范加尔的表态来看,一旦德赫亚留队,西班牙人也可能失去主力位置,这样的铁腕在范加尔身上其实并不稀奇。过往在执教巴萨、拜仁期间,里瓦尔多、里克尔梅、卢西奥这样的大牌球星都曾经领教过,而范佩西是最新的牺牲品。

  罗霍目前仍然没有同曼联大部队会合,阿根廷人的问题是护照过期,而《每日邮报》称,罗霍将被扣除两周薪水,大约14万英镑,据悉,范加尔对于阿根廷铁卫迟迟没有归队非常不满,因此,这样的处罚方案应该也是曼联主帅认可的。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dicen.es》报道称,罗霍有意在今夏加盟巴萨,因此,他迟迟没有回归曼联可能是在忙着转会,而他在未来几天就会同加泰罗尼亚俱乐部谈判。罗霍曾经被曝出身穿巴萨球衣欢庆,难不成这位铁卫的“护照门”完全是忽悠曼联?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94807.shtml report 1452 范加尔警告德赫亚北京时间7月28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范加尔再度施展了他的铁腕手段,曼联主帅向德赫亚发出警告,他放言罗梅罗可能成为曼联的首发门将。在罗霍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