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艾伦14分陶汉林出彩 国奥轻取斯洛伐克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19时,2015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在江苏进入第2日角逐。在A组次轮争夺中,坐镇主场的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2-68战胜斯洛伐克男篮,取得2连胜。根据赛程安排,国奥队下一个对手是意大利男篮。>>技术统计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17、24-13、19-18和13-20(国奥队在前)。国奥队这边,郭艾伦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4助攻3抢断并抢下4篮板,陶汉林有11分5篮板入账,陈林坚和贾诚各自贡献10分5篮板,罗汉琛和朱彦西也各自得到10分。整场比赛,国奥队出现了22次失误。

  国奥队首次进攻,郭艾伦突分,衡艺丰左侧底角命中三分。随即郭艾伦抢下后场篮板一条龙冲到篮下,助攻朱彦西拿下2分。国奥队10-2领先,陈林坚抢断后左手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紧接着郭艾伦命中三分。国奥队领先15分打停斯洛伐克队,斯洛伐克队打出13-5攻击波缩小分差。首节战罢,国奥队以26-17领先斯洛伐克队。

  次节一开始,可兰白克命中三分,但国奥队在防守端出现漏洞,斯洛伐克队打出11-5攻击波落后3分,崔万军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郭艾伦命中三分稳住局势,紧接着朱彦西连砍5分,国奥队41-28领先。方硕抢断后上篮得分并造成对手违体犯规,随即他又在外线命中三分,国奥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上半场结束,国奥队以50-30领先斯洛伐克队。

  第三节开始后,国奥队打出8-2攻击波领先26分。在斯洛伐克队连得7分后,罗汉琛2罚全中,国奥队60-39领先。陶汉林转身跳投三不碰,贾诚空接补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在陈林坚2罚全中后,国奥队领先20分。该节结束前,贾诚左侧命中三分。三节战罢,国奥队以69-48领先斯洛伐克队。

  末节开始后,陶汉林转身抛投命中,紧接着陈林坚2罚1中,国奥队72-52领先。在罗汉琛2罚全中后,陶汉林低位右手勾手命中。落后22分之时,斯洛伐克队连得11分落后11分。比赛结束前1分21秒,罗汉琛2罚1中,斯洛伐克队没有机会。最终,国奥队14分优势力擒斯洛伐克队。

  中国国奥男篮首发阵容:8-郭艾伦、11-衡艺丰、13-朱彦西、16-方硕、19-李慕豪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702965.shtml report 1401 北京时间7月28日19时,2015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在江苏进入第2日角逐。在A组次轮争夺中,坐镇主场的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2-68战胜斯洛伐克男篮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