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马竞VS上港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宣布费利佩重返马竞 转会费1600万签4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切尔西官方宣布费利佩重返马竞 


  北京时间7月28日讯 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官网宣布,球队与马竞就菲利佩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菲利佩正式离开切尔西回归马竞。而马竞也在官方推特上正式宣布了菲利佩的回归。据悉,菲利佩的转会费为1600万欧元,马竞将会提供给他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切尔西在官网宣布与:“俱乐部与马竞已经达成了协议,菲利佩将会回归马竞。在经过一年的蓝军生涯后,巴西后卫将会重新回到西班牙俱乐部,他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冠军以联赛杯的冠军。”

  菲利佩在去年的夏天离开马竞加盟了蓝军,但是在来到斯坦福桥后,这位巴西左后卫却得不到主力的位置,在与西班牙后卫阿兹皮利奎塔的竞争中,菲利佩没有任何的优势。虽然在联赛中出战15次,但是出场时间仅有945分钟,而在上个赛季的各项赛事中,菲利佩也仅出战26次。

  打不上主力位置的菲利佩十分愤怒,因此他也希望结束自己不太成功的蓝军生涯到一支能为其提供主力位置的球队效力。而马竞主帅西蒙尼对于马竞的左后卫西凯拉不太满意,因此也希望签回菲利佩。双方你情我愿,而这笔交易也顺利达成。据悉,菲利佩的转会费为1600万欧元,马竞将与其签约4年。

  马竞分体育总监路易斯对于能够重新签下菲利佩十分的兴奋:“我们知道菲利佩的实力,他非常的有才华,他加盟球队会给球队带来立竿见影的变化,我们曾经在一起共事,我们知道他一定能够帮助球队。”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703680.shtml report 1420 切尔西官方宣布费利佩重返马竞北京时间7月28日讯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官网宣布,球队与马竞就菲利佩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菲利佩正式离开切尔西回归马竞。而马竞也在官方推特上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