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艾伦:依靠本能感觉打比赛 美国治疗效果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19时,2015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在江苏进入第2日角逐。在A组次轮争夺中,坐镇主场的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2-68战胜斯洛伐克男篮,取得2连胜。根据赛程安排,国奥队下一个对手是意大利男篮。

  本场比赛郭艾伦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4助攻3抢断并抢下4篮板,陶汉林有11分5篮板入账,陈林坚和贾诚各自贡献10分5篮板,罗汉琛和朱彦西也各自得到10分。

  连续两场比赛表现出色,郭艾伦表示自己赛前没有什么制定什么目标,就是依靠自己的本能和感觉去打比赛,在比赛中把平时训练的东西打出来。

  由于之前赴美疗伤,郭艾伦暂时离开了国家队,目前伤病基本恢复。“目前我的伤势恢复情况还不错,在美国的治疗效果非常明显,在国奥队已经练了一个多月了,每次训练都是全力以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703784.shtml report 375 北京时间7月28日19时,2015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在江苏进入第2日角逐。在A组次轮争夺中,坐镇主场的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2-68战胜斯洛伐克男篮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