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官方宣布签约比达尔 年薪达千万欧签约4年

来源:搜狐体育
拜仁官方宣布与比达尔签约4年 


  北京时间7月27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其官网上宣布,尤文大将比达尔已经完成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据德国媒体报道,比达尔的转会费在3500万到3600万欧元之间,而他的年薪将达到1000万欧元。

  拜仁在上个赛季获得了德甲的冠军,但是在欧冠与德国杯的赛场都没有夺冠。而在今夏,随着小猪的离队,拜仁更是急需一名实力中场补强球队的阵容。尤文球员比达尔身体强壮,抢断能力强,而且还有插上助攻的能力,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全能中场。在瓜帅看来,比达尔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比达尔将会在今夏加盟拜仁,而德甲巨人为了签下智利人将会花费4000万欧元。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比达尔将要加盟拜仁。早在7月23日,拜仁就宣布已经与尤文就比达尔的转会达成协议。而在经过体检等一系列的流程之后,比达尔终于加盟拜仁慕尼黑。

  比达尔曾经在勒沃库森效力,凭借在药厂的出色发挥,智利人在2011年加盟尤文图斯,加盟球队后成为了斑马军的绝对主力球员,为球队连续四次获得意甲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在斑马军效力四个赛季间,比达尔=一共出场124次,打入35球,助攻24次。在智利国家队,他也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为国出战69场,打入12个进球。在今夏举行的智利美洲杯中,比达尔打入3球并且贡献了1次助攻,为智利的夺冠立下了头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705208.shtml report 1400 拜仁官方宣布与比达尔签约4年北京时间7月27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其官网上宣布,尤文大将比达尔已经完成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据德国媒体报道,比达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