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仍有意布泽尔 与小牛尼克斯竞争姚明死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火箭有意布泽尔
火箭有意布泽尔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斯科托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包括火箭队、小牛队和尼克斯队在内的多支球队仍有意完全自由球员卡洛斯-布泽尔。

  现年33岁的布泽尔司职大前锋,上赛季这位前全明星一共为湖人队打了71场球,其中26场首发,场均出场23.8分钟交出11.8分6.8篮板1.3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9.9%。

  布泽尔优缺点鲜明,擅长挡拆的他拥有不少进攻技能;但可惜防守是最大软肋。火箭队目前在四号位拥有泰伦斯-琼斯和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两名年轻球员,如果布泽尔真能前来休斯顿的话,能运用丰富的经验给年轻人帮助,同时完善火箭队的内线深度。

  根据此前的报道,除去以上3支球队,快船队、马刺队、猛龙队、鹈鹕队和掘金队等球队也都对布泽尔感兴趣。对已在联盟征战13年的布泽尔来说,现阶段首先考虑的不是薪金问题,而是加盟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

  火箭队面临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小牛队和尼克斯队。小牛队吸引布泽尔的无疑是德隆-威廉姆斯,两人曾在爵士队时期是最佳拍档。而尼克斯队总裁是菲尔-杰克逊,“禅师”的三角进攻或对布泽尔具有吸引力。

  值得一提的是,布泽尔在2002年进入联盟,也就是他与已经退役的姚明是同届新秀。有意思的是,火箭队与爵士队曾在2007年季后赛首轮有过厮杀,当时爵士队以总比分4-3淘汰拥有姚麦的火箭队。于是,布泽尔便有了“姚明死敌”的称号。

  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布泽尔一共打了861场常规赛,其中775场首发,场均出场31.2分钟有16.2分9.5篮板2.2助攻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705951.shtml report 1230 火箭有意布泽尔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斯科托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包括火箭队、小牛队和尼克斯队在内的多支球队仍有意完全自由球员卡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