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法甲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瓦尼被南美足联禁赛两场 足协称不会为其上诉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7月28日体育专电 如果在欧洲足坛夏季转会中没有被卖掉,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球星卡瓦尼今秋只能安心留在法国踢联赛了。因为他在美洲杯中的行为,这位乌拉圭射手刚刚被南美足联处以禁赛两场的惩罚。

  这名28岁的顶级射手在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乌拉圭对阵智利队比赛的第63分钟被罚下场,当时的电视转播录像显示,对方后卫哈拉有背后推搡卡瓦尼的动作,乌拉圭人随之给了对手一巴掌。尽管卡瓦尼的巴掌看上去没怎么使劲,哈拉还是躺倒在地,拿手捂着自己的脸。

  对于这一赛场事件,当值的巴西主裁里奇只罚了卡瓦尼一方,但就是这张黄牌已足够乌拉圭人累积两张黄牌下场,他的第一张黄牌是因为抱怨边裁。当时由于苏亚雷斯被禁赛,卡瓦尼是乌拉圭队的首选前锋。

  被南美足联禁赛两场,意味着卡瓦尼将无缘乌拉圭队10月份对阵玻利维亚和哥伦比亚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

  乌拉圭足协表示不会为卡瓦尼上诉,因为“处罚不过是2000美元,比上诉的费用少”。(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08678.shtml report 454 新华社巴黎7月28日体育专电如果在欧洲足坛夏季转会中没有被卖掉,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球星卡瓦尼今秋只能安心留在法国踢联赛了。因为他在美洲杯中的行为,这位乌拉圭射手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