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NBA传奇支持大胡子恋爱:私生活不会毁了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哈登、卡戴珊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有传闻称詹姆斯-哈登与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搞在了一起。于是不少火箭队球迷开始担忧,这会影响“大胡子”在球场上的竞技状态吗?前NBA传奇球星西德尼-威克斯在接受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采访时表示,私生活不会毁了哈登。

  威克斯在NBA一共征战10年,这期间4次入选全明星,他的观点是场下的私生活并不会真正影响哈登在球场上的表现。

  “无论和谁约会,只要你能够专注生活,并且将生活与比赛分开,”威克斯说道。威克斯同时表示,在他看来,哈登并不像是媒体所说的那样,因为与科勒约会就会在球场上分散注意力的球员。

  最新流言显示,科勒已经与拉马尔-奥多姆正式离婚。有意思的是,科勒的姐姐金-卡戴珊告诉科勒,有了哈登后就别再找其他男朋友了……

  TMZ表示,历史证明,与卡戴珊家族交往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有时是件好事。就如同雷吉-布什曾赢得过超级碗,而奥多姆获得过NBA总冠军。

  现年25岁的哈登将会在下月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而上赛季,哈登一共为火箭队打了8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6.8分钟交出27.4分5.7篮板7.0助攻1.9抢断的数据。正是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队连克小牛队和快船队闯进西部决赛。

  所以,请火箭队球迷别再担心哈登了!!(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09087.shtml report 1159 哈登、卡戴珊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有传闻称詹姆斯-哈登与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搞在了一起。于是不少火箭队球迷开始担忧,这会影响“大胡子”在球场上的竞技状态吗?前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