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波帅上季两次接受心脏手术 一度萌生退休念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波波维奇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作为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密友,NBA另一位名帅拉里-布朗告诉《圣安东尼奥快报》,波帅上赛季身体状况并不理想,甚至两次接受心脏手术,并一度萌生退休的念头。

  现年66岁的波帅一共3次荣膺年度最佳教练,更是5次率领马刺队夺取NBA总冠军。但你知道吗?随着年龄的增长,波帅的心脏出现了一些问题。

  波帅在2014年夏天做了髋部手术,尽管手术很成功,但他的心脏却出现问题。于是,波帅又做了1次心脏手术。手术之后,波帅做了医生要求他做的所有事,但不曾想出现了心悸症。布朗透露,心悸症发生时正是马刺队在欧洲参加季前赛期间。

  终于在去年11月,波帅进行了第2次心脏手术,为此他缺席了2场常规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中旬,波波维奇曾在球队大巴上感到胸口疼痛并一度离开大巴。好在经过检查,波帅的身体没有大碍。

  “当时我真的相信,他即将退休了,”布朗说道。

  现在波波维奇的身体状况趋于稳定,其实他早在去年夏天就已经与马刺队续约5年。今夏招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时,阿德曾询问波帅是否会继续执教下去。对此,波帅的答复是他会履行完与马刺队的现有合同。也就是说,波波维奇的计划是至少执教到2019年。

  显然,所有的马刺队球迷都希望,波波维奇能够身体健康,因为他才是这支马刺队的灵魂。(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13188.shtml report 1158 波波维奇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作为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密友,NBA另一位名帅拉里-布朗告诉《圣安东尼奥快报》,波帅上赛季身体状况并不理想,甚至两次接受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