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状元秀:希望KG教我夺冠 目标为森林狼带来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唐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来自《CBS体育网》的报道称,作为今年NBA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渴望从凯文-加内特那里学到如何成为一名总冠军球员。

  现在的森林狼队拥有众多有天赋的新星,包括唐斯、安德鲁-维金斯和扎克-拉文等人。今夏球队续约KG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KG能向他们传授打球经验,起到老将该起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距离下赛季训练营还有一段时间,但唐斯已开始与KG进行一对一训练;甚至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KG就开始教导唐斯。

  唐斯看着KG打球长大,所以他非常珍惜有这样的机会。“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希望从凯文-加内特身上学习到怎样成为一名总冠军球员,”唐斯说道,“他有一枚总冠军戒指,我也想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拥有一枚,或者更多。我希望能做到,为明尼苏达带来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对唐斯来说,他除了要学习KG的打球和夺冠经验之外,还有必须成为森林狼队的领袖。

  今年夏季联赛,唐斯的总体表现还算不错,在为森林狼队所打的5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1.2分钟交出12.8分7.2篮板2.0助攻1.8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39.6%。(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13625.shtml report 1080 唐斯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来自《CBS体育网》的报道称,作为今年NBA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渴望从凯文-加内特那里学到如何成为一名总冠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