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高层承认接触唐正东 是否回归近期会有结果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近日,关于唐正东回江苏打球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昨天,现代快报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江苏肯帝亚俱乐部高层,他表示:“俱乐部和唐正东本人已经进行了一次详谈,双方都拿出了最大的诚意,唐正东能不能回归江苏,近期会有一个结果。”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王卫

  “双方都拿出了最大的诚意”

  昨日凌晨,江苏肯帝亚俱乐部高层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张与唐正东共进午餐的照片,由于照片里的大唐与韩国影星Rain有三分相似,他还调侃道:“和著名影星Rain谈谈演出的事。”言下之意是与唐正东谈谈回归江苏打球的事,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

  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电话采访了这位高层,他表示确有谈判一事,而且这次谈判进行得还算不错,“双方都拿出了最大的诚意,唐正东能不能回来,近期肯定会有一个结果。”事实上,这并不是肯帝亚接手俱乐部之后第一次接触唐正东,早在新球队建设之初,俱乐部高层就曾找唐正东谈过。“但那时肯帝亚刚刚接手球队,很多事情都不明了,包括球队的发展方向和考核机制,都没有一个具体的方案,所以上次谈判进展得并不顺利。”这位高层说。

  如果唐正东能够回归,对江苏肯帝亚肯定会有很大的帮助。“现在球队里的年轻人比较多,今天球队新签的后卫常亚松刚刚到队训练,老队员回归可以有力地带动新队员的成长,这是我们最看重唐正东的一点。”这位高层说,“除此之外,经过这次谈判,我们也看出了唐正东想要带领江苏篮球复苏的信心和斗志。可以说,目前双方之间相互都比较认可,这个是最关键的。”不过,最后这位高层也坦言:“目前还没有正式签订合同,所以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新考核机制让大唐心动”

  自从肯帝亚接手江苏男篮之后,球队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这位俱乐部高层昨天表示:“正是新俱乐部严格的考核和奖励机制,让唐正东心动了。”

  新赛季,肯帝亚队员的薪资由保障性收入和非保障性收入构成,非保障性收入包括单场赢球奖和赛季目标奖。保障性收入根据队员的个人能力来定,非保障性收入与努力程度有关。每场比赛均设立一、二、三等奖,教练组将根据队员的表现进行打分来评定。“大唐正是看到了球队有这样一套严格的考核和奖励机制,并且是为了江苏篮球往好的方向发展,在经济上也有一定的保障,这次谈判才能有一个比较大的进展。”这位高层说。他还说:“对于一名老队员来说,要求经济上有保障,我们也是非常理解的,所以在奖励机制的考核上,相对于年轻人,我们会对老队员有一定的放宽。”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14312.shtml report 1074 近日,关于唐正东回江苏打球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昨天,现代快报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江苏肯帝亚俱乐部高层,他表示:“俱乐部和唐正东本人已经进行了一次详谈,双方都拿出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