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鹈鹕官方宣布签约帕金斯 冠军中锋获浓眉哥盛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肯德里克-帕金斯
肯德里克-帕金斯

  北京时间7月29日,来自新奥尔良当地媒体《nola》的报道,鹈鹕官方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宣布,他已经与内线老兵肯德里克-帕金斯完成签约。尽管,合同的细节并未对外公布,但是根据之前的报道,帕金斯与鹈鹕签订的是一份底薪合同。

  “帕金斯的加盟,对我们的帮助是非常之大的,”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说道,“他是一位老兵领袖,他夺得过总冠军,进过总决赛,也和联盟中最棒的球员一起共事过。”

  “他见过太多的世面,这一点无疑会帮到我以及我们队中的很多球员,而在特定的局势之下,这也会显得非常重要。因此,我认为,这真的是笔非常棒的签约。”浓眉哥随后补充道。

  30岁的帕金斯已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2003年选秀大会,帕金斯在首轮第27位被孟菲斯灰熊队选中,但随后立即被交易到波士顿凯尔特人。

  在绿衫军,帕金斯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后他又转投雷霆。今年2月份,帕金斯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雷霆送到爵士,之后被裁掉,但随后骑士签下了他。不过在骑士,帕金斯表现机会不多,场均只有9.8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2.6分2.4篮板。

  在绿衫军效力时期,是帕金斯职业生涯最为辉煌的阶段,他曾在2008年随队夺得总冠军。此外,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他一共9次参加季后赛,4次参加总决赛,季后赛征战场次达到了143场。

  但2010年总决赛第6场,帕金斯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并缺席了余下的比赛。也是从那时候开始,他的职业生涯走上了下坡路。(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19671.shtml report 1179 肯德里克-帕金斯北京时间7月29日,来自新奥尔良当地媒体《nola》的报道,鹈鹕官方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宣布,他已经与内线老兵肯德里克-帕金斯完成签约。尽管,合同的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