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肥皂剧结束!拉莫斯续约留队 发誓不再接触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拉莫斯发誓不再接触曼联 


  北京时间7月29日,西班牙媒体《ABC报》披露,关于拉莫斯的肥皂剧即将结束,他与皇马主席的弗洛伦蒂诺的关系走向缓和,水爷就新合同继续与皇马谈判。此前拉莫斯向皇马索要一份税后年薪为1000万欧元的合同,但银河战舰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意思是,只愿给拉莫斯一份税后年薪800万欧元的合同,随着双方冰释前嫌,最终各退一步,税后年薪900万欧元的合同成交,而且这还是一份长达5年的长约,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届时拉莫斯将34周岁,同时水爷已经发誓,不再与曼联接触。

  过去两个月以来,拉莫斯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焦点,其原因便是与皇马续约出现了分歧,水爷现在与皇马的合同还有两年,2017年夏天到期,税后年薪为500万欧元,他想要一份税后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的合同,但遭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拒绝;拉莫斯利用接触曼联来要挟皇马,希望获得理想的合同,令人震惊的是,这次要挟竟然让拉莫斯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一度破裂,前者通过哥哥、也就是水爷的经纪人雷内向媒体揭秘皇马更衣室,而后者则喷拉莫斯不忠于马德里主义和缺乏职业精神。

  由于双方闹得不可开交,不少媒体猜测,拉莫斯将作为筹码,来完成德赫亚的交易。需要指出的是,皇马新帅贝尼特斯并不愿意让拉莫斯走,毕竟世界足坛顶级中后卫并不是那么好找,他早就确认拉莫斯100%留队,“拉莫斯是我们球队中的关键球员,是我们的队长,我希望能够在赛季初见到他,他对我们非常重要。我100%确定他下个赛季会继续和我们一起作战。我很尊重范加尔,但是拉莫斯会留在皇马。”正是贝尼特斯斡旋下,给了拉莫斯和弗洛伦蒂诺冷静的时间,进而使得双方再度接触。

  西班牙媒体《ABC报》指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飞赴中国与拉莫斯进行会面谈话,而且也得到了新帅贝尼特斯的证实,“周日午餐的时候我跟主席谈过,他告诉我,他希望能与拉莫斯对话。之后我问了两人相关情况,他们看上去都很乐观,我们就等着看吧。”该报还爆料了拉莫斯和弗洛伦蒂诺谈话的部分内容,前者表了态,“我希望留在皇马。”后者则回应,“我们也希望你在皇马挂靴。”这次会面最终圆满结束,拉莫斯的肥皂剧就此终结,新赛季水爷将作为队长率领皇马继续前进。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21127.shtml report 1738 拉莫斯发誓不再接触曼联 北京时间7月29日,西班牙媒体《ABC报》披露,关于拉莫斯的肥皂剧即将结束,他与皇马主席的弗洛伦蒂诺的关系走向缓和,水爷就新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