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杠上了!温格反呛穆帅:蓝军青训糟糕 英媒帮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温格反击穆帅


  夏季转会市场,各支豪门主帅除了紧盯引援对象伺机出动外,还有像穆里尼奥这样不忘嘲讽联赛争冠对手温格,花钱多却换不来冠军。不过,魔力鸟这次的场外挑衅却有些搬石砸脚。就在葡萄牙名帅放话温格是转会市场冤大头没多久,西班牙《马卡报》便用统计数据说话,直指近10多个赛季,烧钱最多的主帅不是别人,正是穆里尼奥本尊,他一共在转会市场投入了9.03亿欧元,而温格在同期的转会投入消费为4.28亿,甚至不到穆里尼奥的一半。

  虽然有媒体帮忙一起据理力争,但是温格更在乎自己的立场。近日,他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对穆里尼奥的“一派胡言”进行了反击。阿森纳主帅表示,“我们只在我们认为需要的时候才掏出支票,而不是过多听周围的人怎么想或者怎么说。”

  在教授看来,无论你在转会市场上花了多少钱,在别人看来都是有话可说,“你一定听过不少关于某一个转会窗口,关于球队转会投入到底是多是少的评论。有人说我花的不够,有的则认为我投入太多。”

  在温格看来,“如果你想铸就一番大业,我们必须全情投入,我们必须专注于球场的东西,尽力做到在足球领域我们能做的一切。我认为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关于转投投入的哲学,教授坚持,“我们只做自己认为正确的决定,当你认为这笔钱花的有必要时,就要坚决投入。我们不做经济情况不允许的高投入转会。”

  温格还认为像切尔西那样一线队只有特里一名球员是从俱乐部梯队一步一步成为球队的核心,而反观阿森纳,俱乐部拥有大量像威尔希尔、吉布斯这样的青训成果,还有像张伯伦、拉姆塞和沃尔科特这样在很年轻时便从其他俱乐部成功挖来的明日之星。温格强调自己的转会对象大都是具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这绝对是核算的买卖,“我相信有一天,如果你对英超各家俱乐部的球员进行深入研究,你会发现,对比其他俱乐部,阿森纳的球员年龄结构以及青训成果都是令人惊讶的。”

  末了,《镜报》对于教授的反击予以了数据的辅助。过去12个月,阿森纳在转会市场的投入确实高过切尔西。但穆里尼奥2013年二度执教切尔西以来,葡萄牙人在转会市场的投入是2.285亿英镑,而阿森纳则只有1.484亿。事实上,温格在转会市场上一直还是相对谨慎的且注重性价比。比如教授现在对皇马的本泽马求贤若渴,但就是因为皇马开价太高,很可能导致教授转而向尤文图斯的略伦特抛出橄榄枝。相比4500万英镑的天价,西班牙中锋只要大约1000万英镑,性价比方面自然胜出一筹。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22117.shtml report 1868  温格反击穆帅夏季转会市场,各支豪门主帅除了紧盯引援对象伺机出动外,还有像穆里尼奥这样不忘嘲讽联赛争冠对手温格,花钱多却换不来冠军。不过,魔力鸟这次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