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尼尔:皮蓬永远都在我之下 有六冠也是因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奥尼尔皮蓬继续骂战
奥尼尔皮蓬继续骂战

  北京时间7月29日,根据《露天体育看台》的报道,最近,“大鲨鱼”奥尼尔在社交网站上非常活跃,不但掀起了NBA历史上最佳阵容的讨论,而且还同皮蓬对骂。如今这场口水战继续升级,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称,皮蓬永远都在他之下,应该对他充满尊敬,虽然皮蓬有6枚总冠军戒指,但乔丹才是夺冠的最主要因素。

  上周,奥尼尔在网上掀起了一阵有关历史最佳阵容的讨论,大鲨鱼称湖人的最佳阵容能完胜公牛队50分,显然对于这样的说法,公牛名宿皮蓬并不认同,称当年的公牛可是赢得了六次总冠军。此后两人更是展开对骂,就在大家以为口水战就要停息的时候,奥尼尔最新接受采访时的话可能会再次点燃骂战。

  在自己的一档播客节目中,奥尼尔解释了他同皮蓬对骂的原因,并且还不忘继续炮轰。“甚至连那张湖人和公牛队史最佳阵容的合成图都不是我做的,其他人做了这张图,我只是拿过来用了用,那是湖人队史上最好的五名球员,也是公牛队史上最好的球员,我当时说我们可以完爆他们50分。我就是这样认为的,而且我坚持自己的看法,我并没有在推特上@皮蓬或者是罗德曼说,我们可以打败你。”

  “结果,他却将个人恩怨都扯进来,说什么‘沙克,我可不相信假设’这样的话,既然他先这么说了,那我就要做出回击,因为不能让笨蛋侮辱了我。没错,他确实是伟大的球员,但是我就像是桥,而他只不过是桥下面的水,他永远都在我之下。或许有时候他能升到跟我一样的高度,但是现实点说,我是桥,他是河,他就是在我的下方。皮蓬不能不尊敬我。”

  当时皮蓬曾晒出六枚冠军戒指,还表示奥尼尔在湖人拿到的冠军数只有他一半,奥尼尔回击道:“当他晒出六枚冠军戒指时,好像他是夺冠的主要因素,他才不是呢,不要让我拿出当时的分析报告来,在分析报告上皮蓬甚至都算不上是一个因素,所有的都是跟乔丹有关。”

  鉴于奥尼尔在节目中强调了“bum”(笨蛋,废物的意思)一词,皮蓬在听闻后可能还会回应,这场口水战并不会就此终结。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22540.shtml report 1392 奥尼尔皮蓬继续骂战北京时间7月29日,根据《露天体育看台》的报道,最近,“大鲨鱼”奥尼尔在社交网站上非常活跃,不但掀起了NBA历史上最佳阵容的讨论,而且还同皮蓬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