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援自信球风适休城 索顿盼新季获更多戏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马库斯-索顿
马库斯-索顿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新援马库斯-索顿表示,自己的球风很适合球队,同时在他看来,希望新赛季能够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

  此前火箭官方宣布签下索顿,据悉,球队与索顿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总价值约为12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在索顿看来,很高兴能来到休斯顿。

  “其实我也有家人在休斯顿,因此我来到这里,能够有机会去与他们接触,并送给他们球票,让他们来看比赛,这真的很不错,”索顿说道,“能够得到家人支持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据索顿的经纪人达特透露,为了加盟火箭,索顿甚至拒绝了其他球队所开出的高薪。之所以如此,很重要的一大原因在于,索顿认为火箭的球风适合自己。

  “之前与他们交手过很多次,了解球队的打球方式,主要是跑轰,”索顿坦言,“在比赛中,他们通过跑动找机会,同时尽力去得分,这正是我想要和喜欢的风格。”

  NBA职业生涯至今,索顿场均出场24.7分钟,能送出12.7分2.9个篮板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2.9%和36.2%。

  在球场上,索顿司职得分后卫,从目前情况来看,新赛季他将会成为哈登可靠的替补。对于索顿而言,他也急需在新赛季证明自己,从而为明年夏天获得一份不错的合同做准备。

  “你知道这一切都很艰难,我是在巴吞鲁日出生,后来又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打球,之前从未真正离开过家。”索顿说道。

  上赛季索顿场均出场时间为15.0分钟,这一数据显然低于他职业生涯至今的平均值,对此,索顿表示,希望新赛季能够在火箭队获得更多表现机会。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22826.shtml report 1257 马库斯-索顿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新援马库斯-索顿表示,自己的球风很适合球队,同时在他看来,希望新赛季能够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此前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